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1

我为祖国喝茅台 视频歌曲




2011年4月,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购买几百万高档酒供私人支配,这批高档酒最后去向又不知所踪,引起网民的高度关注,还有网友还把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改成《我为祖­国喝茅台》来调侃这一事件。


中石化的百万酒单曝光,使人们将油价不停上涨与央企中石化的腐败联系到了一起。作为央企,中石化的将石油业彻底垄断,并以各种国际原因多次提高油价,例如:与国际接轨,

  但中石化的产油效率,以及在人力方面花费过多资金的问题,早已被人声讨。如今的天价酒单,更是让人啼笑皆非,网民将中石化著名的《我为祖国产石油》讽刺的改成了《我为祖国­喝茅台》,歌词令人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