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30, 2011

毛新宇登上水泊梁山 发表观感惹笑声

大纪元综合报道)毛泽东孙子、中共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日前登上了水泊梁山,称“我一定要向爷爷学习”,说当年毛泽东登上梁山使他对梁山好汉的起义方式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毛新宇还表示要采用阶级分析的方法分析《水浒传》梁山招安的问题。毛新宇对此行所发表的观感,惹来网络一片笑声,网友讥笑共产党“占山为王”的土匪出身,是否“在垮台后要上梁山落草?”


据山东省梁山县政府办公室消息, 4月28日下午,中共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政协委员、少将毛新宇携夫人刘滨“到梁山考察工作”。在当天的招待晚宴上,梁山县委向毛新宇颁发了“聘请毛新宇将军为梁山发展顾问”的聘书。

据济宁新闻网报导,4月28日,当毛新宇来到水泊梁山脚下时,梁山景区的工作人员装扮成“梁山好汉一百单八将”迎接他。毛新宇一行沿着1919年毛泽东登梁山的线路时,他于途中再次提到了“我爷爷”:“我一定要向爷爷学习,不断认识我们的国情。”

当被问到如何对待宋江招安的问题,毛新宇说:“我认为不能让宋江一人承担梁山招安失败的全部责任,分析梁山招安要采用阶级分析的方法,梁山招安失败是封建社会农民阶级斗争的局限性决定的。在一百零八将中,80%的梁山好汉在入伙前都是官僚、有产阶级,20%的梁山好汉是无产阶级。”

此次毛新宇来到梁山后表示,当年毛泽东来到梁山后,深入调查民情,认为要在中国搞革命不能脱离农村,紧紧依靠农民大众。在登梁山的过程中,他就认识到中国革命必须建立“根据地”。 毛一生爱读《水浒传》。登上梁山使他对梁山好汉的起义方式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此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 《毛泽东传》第44页记载,1919年,毛泽东游览了梁山。梁山一行,使毛对《水浒传》的水泊梁山有了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水浒人物在毛心中的印象,梁山独特的地理位置使他对梁山好汉“占山为王、割据一方”的起义方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毛以后在井冈山开创红色武装根据地奠定了基础。

网友:天蓬大元帅驾到,来梁山学习“占山为王”了

据看中国网站报道,毛新宇登梁山发表的系列观感,惹来了网络的一片嘲笑声。

网友“喝血”表示:“不愧是继承了他爷爷的‘光荣传统’,来梁山学习‘占山为王’了,莫非想‘学成之后’当共产党执政的国家主席?”

济宁网友跟帖:“听这哥们的话,还以为是在6、70年代呢!”

署名为“宽肩”的网友讽刺的说:“毛新宇近年来到处去考察,动不动就说‘向我爷爷毛泽东学习’,唉,很悲哀啊。”“肥头大耳的,要不是有个好爷爷他顶多是个伙夫。”

网友“穆雷以西”跟贴道:“还‘聘请毛新宇将军为梁山发展顾问”的聘书呢,这水平不被全国人民笑翻才怪,看来只能怪毛泽东心眼儿太多,竟大肆迫害中国人民了,也没给毛氏家族的后人留点!”

网络达人“玻璃魔戒”说出广大网友的心声,他说:“这是谁家的孩子?我军唯一的70后将军,佩服佩服。国家之‘幸’、军中之‘幸’、民族之‘幸’,仔细辨认了一下,原来是天蓬大元帅驾到。这就是中国官场的现状,中国百姓的悲哀!这个畸形的体制真令人心寒!”

网友老爷:是不是毛分子借这个白痴表达:毛派子孙们,在垮台后要上梁山落草?

一读者:丢好汉的脸去了。

读者:我咋觉得毛新宇跟习近平一样,都是外表貌似憨厚,但内心却十分狡诈的人。

网友仰面认共匪的猪:这只 毛猪拱栏到处放猪屎,恶心!

网友d g:这是胡锦涛的爱将

读者沦陷区明白人:毛泽东GD本来就是“占山为王、割据一方”的土匪。

一读者:中共内部如果还有正义的力量,就该首先拿自己开刀,清除新四人帮,消除腐败,然后落实完善宪法,走向真正的民主共和,否则,中共很快就要垮台。只是现在可能已经没有机会了,“火山”随时可能暴发。




2011-04-30 11:3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