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1

中国二奶风气盛行 蔓延大学校园



目前,正值中国艺术院校招考的时期,就在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展开之际,一篇招二奶的广告,引起关注,根据中国法制学者巫昌祯的统计,中国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有情妇,6­0%以上的领导干部的腐败案都与包二奶有关。


《北京晨报》2月28号报导,中央戏剧学院校园出现一篇诚招二奶的小广告,一位学生表示,校园内看到了十几张小广告,内容全是诚招二奶,对方公然留下了电话、QQ、旺旺的­号码,诚招启事中同时表示,一旦获选为二奶,会支付对方每天2000元生活费,以供日常花销。

类似的情况并非个案。去年,江苏某艺术学院门口公交站台上,也有人贴出急聘二奶的启事。

包二奶这一个社会丑恶现象,普遍存在中共官场,对于中国很多官员的包二奶现象,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稍早前向媒体表示:实际上中国官场上有三个因素。一个权、一­个钱、然后是一个色。色实际上就是说中国这个腐败的一个特征。

大陆网易论坛网盘点历年来贪官包养的情妇们,每个都跟贪污腐败有关。

1994年,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为博得情人徐福英一笑,甩手之间,批示财政部门,将300万元国家资金借给徐福英的海王号娱乐有限公司,用于还债。

2000年,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克杰通过批专案、要贷款、提职级等多种方式,伙同情妇李平非法收受贿赂款合计人民币4109万元。

2009年,深圳市委副书记许宗衡一手安排女星情妇到香港发展,提供她相关的资源。

中共在两会前夕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有人指出,1997年的准则试行十多年,结果反贪腐越反越糟糕,有网友表示,贪官要掩耳盗铃,婊子想立­牌坊,再多的防腐政策都只是做样子,还是先解决二奶问题吧!



新唐人记者黄容、陈香云综合报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