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30, 2011

豫访民吴全力带汽油上​北京 欲天安门自焚

(大纪元记者唐明报导)今天河南息县访民吴全力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带上汽油和打火机正在去北京的路上,准备上天安门自焚,用自己的生命来警醒全社会,让全世界都来关注中国访民的人权。


这是继吴全力的妻子徐金翠于2004年带全家到天安门城楼前自焚烧伤后的又一次自焚行动。记者除了极力劝慰外,也希望通过报导能有更多的人关注他,并阻止这场有可能上演的悲剧。

吴全力万般无奈之下选择自焚

多年前,吴全力的妻子徐金翠右手曾被邻居非法安装的手扶风扇扬麦机打坏,现二级残疾2002年,他7岁的儿子又出现交通事故。息县党委书记李学超于是指使村干部洪文海、沈总福和村教师李天平到息县交警队请客黑他们,并窜改儿子病历,抢劫儿子医疗赔偿,毒打他们。

记者由于无法再与吴全力取得联系,于是找到吴全力的表弟王志德了解吴全力的情况。

王志德表示,吴全力一家上访多年没有解决问题,还屡遭打压。前不久,吴全力的妻子徐金翠去北京上访,被息县信访局局长李学超雇用的5个流氓从国家信访局绑架,在车内还把徐金翠的衣服脱光,乱摸强奸未隧,他们对上访感到绝望了。之前还给人家夫妻打毒针,吴全力每天睡觉一身冰凉,妻子肚子经常疼痛难忍,吴全力和徐金翠夫妻慢慢丧失劳动能力。

王志德还谈到,2004年信阳市当局以所谓“扬言要用炸药包与公安局副局长同归于尽”的藉口将吴全力劳教一年,对徐金翠为丈夫进行的劳教申诉也不给任何手续,致使徐金翠走投无路。

公安局长卢新平曾说:“死个老百姓也算不了什么,有本事你到天安门自焚去。”徐金翠多次上访无效,便想起了卢新平的这句话。于是,在万般无奈之下,为了给丈夫讨回公道,徐金翠在04年12月5日带全家到天安门城楼前自焚,以示抗议。后她被指犯聚众挠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判入狱三年。

王志德曾反映淮河北岸的滩涂地沙场开采严重影响生态环境问题,到息县信访局找局长李学超了解信访处理情况,李学超回答:“你不要急,否则你的下场会像城郊乡洪庄村访民吴全力、徐金翠一样,将你拘留、劳教、判刑和剥光女人的衣服,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屈死不告状,饿死不做贼。”

不被吴全力家的遭遇吓倒 王志德依然上访

王志德表示,4月28日上午8点左右,政府和淮河北岸的滩涂地沙场开采承包人王传映到吴全力家谈判调解。

王传映当着吴全力夫妻、儿子和王志德的面威胁说:“我们每年蹦迪、嫖女人也消费个十万八万,给你个两万多元上访损失费你也不干,逼急了我们让你全家死的不会那么痛快。他杀了人政府等人都会帮我,不信咱试试看,我路铺宽了一分钱都不会赔你,息县县长余运德,李学超信访局长,城郊乡党委书记姚成山都被我们买通了。”

王志德表示,淮河北岸的滩涂地被王传映、邹峰、尹振军及转包的承包人胡帮清、王新忠五人非法开采取沙土,谋取暴利,毁坏80余亩,深达9米,且无法复耕。虽然此宗地是河道滩涂地,可我村村民已于80年代开发利用,一直在此宗土地上种植农作物,进行耕地经营。后来为了保护水土流失,扩大绿色植被。

王志德先后多次找了城乡党委书记姚成山、县信访局长李学超,他们却说中国土地面积那么大,毁了80亩土地算什么。

王志德说,他很绝望,没想到息县的黑恶势力那么大,他逐渐明白余运德县长、李学超局长,姚成山书记不替我说公道话,吴全力、徐金翠带病生不如死,遗留问题至今都得不到解决。

他还透露:“我们全家特别是吴全力一家因上访被迫害得走投无路,于其让政府指派的王传映等杀死,还不如到天安们自焚造点影响,或许还能牵扯出息县几个腐败份子领导,为息县的父老乡亲做点贡献,免遭些生灵涂炭!”



2011-04-30 22:1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