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1, 2011

【禁聞】「撲克牌」通緝令:舉報54惡人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大陸一名網友突發靈感,想造一副「網絡惡人」撲克牌,從罪大惡極到可惡程度依次排列,54張牌、54個惡人。發起者呼籲大家趕快行動起來找惡人,製成撲克牌,打牌就是打壞蛋。民眾表示,早該「清算中共」,紛紛舉報惡人。




網名「秀才江湖」的大陸網民,想製造一副「網絡惡人」撲克牌,請網友推薦惡人。他在網帖上說,「請問網友,你覺得大小王應該是哪兩位惡人?我發了微博,網友推薦了『文強』,也有人推薦『河蟹』與『城管』。請大家踴躍舉報、暢所慾言,有事我兜著!」



上海市民:「惡人對我們來說就是政府官員、公檢法、那些枉法的人員,他們幾乎沒有給我們好印象。很多一些案件都是枉法判決!」



吉林市民:「我就推薦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在北京失蹤的律師太多了,完了就滅口,誰都不敢說話。綁架艾未未也是沒有法律根據。」



受訪民眾:「象江澤民、吳邦國,我想這些人都可以上去。一號二號就他們。」



新疆維權人士:「我覺得早該給中共發個撲克牌通緝令了,死了的就沒辦法把它往上放了,首先就是江澤民,還有政法委周永康之類的應該上到榜單上,還有胡錦濤、羅幹,因為它們長期對64學生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是對維權人士的迫害,對持不同政見人的迫害,這些人作惡多端。」



「秀才江湖」表示,「網絡惡人撲克牌」這個靈感,來自於美國的「撲克牌通緝令」。2003年美軍出兵伊拉剋期間,美國政府設計了一套繪有人像的撲克牌,上頭有伊拉克政府抓拿的通緝犯成員,用以幫助軍隊識別。



廣西網路作家荊楚:「這種我認為它是一種民間發泄的管道,因為當局把所有的管道都堵死了,他用這種娛樂的方式來發泄一種不滿,對這些人的憎恨和鄙視。」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認為,中共一黨專制,人們沒有發聲的地方。這也是人們對抗的一個辦法。



孫文廣:「現在中國大陸,你要利用官方的媒體來發表意見,那是非常非常困難的,非官方的媒體幾乎是沒有,在這個情況下當然(民眾)就會想出很多辦法來——民意的表達。那麼中共當局現在可能對這個事情還不大…,有些方面還不如過去的皇帝,廣開言路,那麼最後可能弄得不好,就可能大家一湧呀,出來表達民意了。」



「秀才江湖」說:表達憤怒是人類正常的感情,玩「惡人撲克牌」是正義的體現,並非純粹的惡搞!把民眾的憤怒匯聚在一起,能大大增強民族的凝聚力。



荊楚還表示,中國社會要走向理性和文明一定更要放開言論,如果不放開言論,這個社會積纍到一定程度,老百姓只能帶著炸藥包跟政府對抗了。最近發生的錢明奇案件,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新唐人記者常春、柏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