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30, 2011

内外蒙古人在乌兰巴托市举行抗议游行 声援锡盟蒙古人(组图)

为了声援由“5.11” 事件在内蒙古爆发的多次抗议活动,2011年5月29日12点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

“5.11” 事件通过各种媒体在蒙古国也引起了强烈反响。蒙古自由联盟党、内蒙古内人党成员、蒙古国“huh monggol ","tsagan has","dayaar monggol","sulder"等各种社会团体、非政府机构的人员和慕名而来的为声援南蒙古抗议活动的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行队伍从蒙古国国立大学前广场出发到了中国驻蒙古领事馆门口,他们高喊:

“为自己家园和自由而战的南蒙古同胞我们支持你们!”,

“你们是我们的骨肉、我们支持你们!”,

“蒙古人!都起来声援我们的南蒙古同胞!”,

“蒙古人的命不能用金钱衡量,蒙古人的土地不用钞票来换取!”,

“杀人凶手必须得到法律严惩!”,

“汉人停止对南蒙古的野蛮殖民统治!”,

“全世界蒙古人要联合!”,

“为了蒙古民族共同的利益我们要联合起来!”,

“南蒙古人权,南蒙古民主!”等口号向对南蒙古草原野蛮开采,无视蒙古人利益的中国政府提出了强烈抗议。

之后蒙古自由联盟党党首Rubin先生和蒙古国支持者宣读了抗议书。

多家电视、报纸等媒体前来采访。

游行队伍沿着中国驻蒙古领事馆前街道来到蒙古国首都苏和巴特广场高喊口号从蒙古国心脏地带传递了支援南蒙古同胞的心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