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1

人民英雄王才军



去年7月31号,辽宁丹东市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手执双刀砍杀一名交警,交警随后还被割喉。大批警察、狙击手赶到,与该男子对峙约1小时后,开枪将其制服,该男子被送医抢救,交­警被证实已死亡。




据网络消息,31号中午大约12点,一名身穿黄T恤衫、白短裤的男子,两手各持40厘米的长刀,在马路中间抓住一名交警连捅20多刀,并对其割喉。约20分钟内,来了几辆­警车和10多名警察, 但他们只是围观和疏散人群。



该男子走进路旁边的超市搬出一箱酒砸警车,2辆警车挡风玻璃全被砸碎,围观的群众叫好、起哄,该男子还打开一辆警车油箱试图点燃。又过了约20分,狙击手赶到,双方对峙了­10多分钟,警察开了3枪示警,该男子向警察扔酒瓶, 并喊道:要不你们就枪毙我,你们来几个我就杀几个。



期间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喊话制止,该男子说:"警察都该死,上来一个我杀一个。"中年男子表示被砍交警还有生命迹象,叫其他警察打120救治,砍人的男子喊到:"没死?他必­须得死!警察都该死。"再向交警砍了2刀。警察随后开了4枪,3枪打中该男子,几名便衣警察手持铁锹,冲上去把他制服,凶手被送去急救,受伤交警被证实已经死亡。



据民众网上透露,砍人的男子叫王才军,骑摩托车闯红灯,交警驾车追上后,踢了王才军一脚和打两个耳光,激怒了对方,两人撕打起来,最后导致这场悲剧。



新唐人记者宁修综合报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