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1

不能辜负了那些孩子们的召唤,提起那些天真无畏的孩子们,经不住我又哭了

(这是一位朋友的留言,虽然短,确发自内心,所以转到主页了)


当看到这一切,我一个堂堂大男人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经不住泪流满面... 此时此刻,一千万分的感慨,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那就是,我多年在海外,从来就忙着生意...今天,我做了一个从来就没有想过的决定,我要拿出全部精力和积蓄为蒙古人的自由民主事业该做点什么了!人生的一个转折,就在这么不经意的瞬间激励着我... 因为我知道,我的内心在呼唤我... 这后半辈子,我不能辜负内心的召唤... 更不能辜负了那些孩子们的召唤...,提起那些天真无畏的孩子们,经不住我又哭了...眼泪让我看不清键盘,无法打字.... 我们的血管里都流淌着一样的血液...蒙古人,这个称谓不能让人白叫....!




恐怕全世界人民哭了也无法打动胡锦涛那帮流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