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1

无锡垃圾电厂再爆冲突 打死一人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今年3月,江苏无锡市黄土塘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在上万村民抗议下,暂缓投产。据知情者说,27日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的垃圾发电厂又发生了警民冲突,一名黄土塘人被警察打死,还有​​一名60多岁的还在抢救中。


无锡市锡山区黄土塘村2011年3月下旬起有大批村民不断聚集请愿,抗议在人口稠密区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老人们更自发搭了帐篷在发电厂门口,阻止垃圾车進入。公安部门曾发出呼吁要老百姓不要去电厂,政府将有书面解释,该项目将待国家环保总局权威专家评估报告出来后才会启动。对村民来说,这只是意味政府未有定论将如何处理。

据当地村民反映,27日垃圾发电厂又发生了警民冲突,警察用警棍把老百姓打的头破血流,送医院抢救,一名黄土塘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一个大概60多岁的还在抢救中,目前没有脱离危险。

警察看到有人拍照马上抓起来,已经抓了好多人,一直抓到凌晨1点。外人不能進去,進去就会被抓。

从昨天开始官方已经封锁了消息,我们会关注事态的進一步发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