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29, 2011

毛主席万岁,共抢党万岁!”愚昧口号催生出一个血魔世纪

毛主席万岁,共抢党万岁!”愚昧口号催生出一个血魔世纪








最近,血魔政权自导自演了很多战争年代间谍片,片中频频了出现高呼万岁口号的剧情,历史是不是这样,我们大部分人不知,但聪明人便能从中悟出些什么来:过去中共革命为了什么,无非是为了造就一个新王朝,造就一个新皇帝!看看毛贼东做了什么,我们就一目了然了,那些在间谍活动中垫背的地下党,还有什么死不瞑目的?想想也就是一堆炮灰而已!

那些为推翻一切剥削阶级和寄生团体而奋斗的革命党人,在英勇就义的最后时刻,却只能喊出“毛主席万岁,共抢党万岁”的封建口号,可见那时的革命者,是何等的弱智!他们所做的一切,竟然只是为了让“毛泽东和共抢党万岁”!而不是为人民自己!可见大奸大贼的大手法,竟然是如此明火执仗,明目张胆,毫不掩饰!竟然变成了全国各族人民一个世纪的共同使命啊,天欺中华呀!可见除了呼唤一个新王朝产生外,没什么好指望的,中华民族的封建思想是多么的根深蒂固呀,封建遗民们能有今天,的确悲哀啊!

不错,历史是倒退了,共抢党夺权后,他们吸取蒋介石的倒台教训,不能像刮民党那样,允许人民创办报纸杂志,既不开放党禁,也不允许人民进行维权活动,更不允许人民拥有枪炮,他们完全沿用了清朝入主中原的作法,将人民严控起来,收锅炼铁,不断挤压其生存空间,最后完全奴役人民,使其变成手无寸铁的现代皇民。



但是,在各大剧片中,有几个画面,始终在不断地提醒着人民,刺激着人民:孙红雷在《刀锋1937》、《潜伏》中,通过谴责汉奸卖国贼和国民党的台词,把今天血共奴役人民,迫害人民的当代欺世理论鞭挞得体无完肤,让它们无处遁形!舞女在《倾城之恋》中,把血共和官商资本家贪脏枉法的丑恶嘴脸刻画得入木三分!另外,这些电视还持续地提醒着人民,共党革命时期,只要有钱,枪炮到处都能弄到,要是有了枪杆子,革命多方便哪!

可是我们当代革命人民怎么办?只能指望军队用导弹大炮摧毁血魔老巢,来救赎其父老兄弟了,只能指望欧美国家空投枪弹了,只能指望从边境走私枪支弹药了!不然中国人民的民主革命,将遥遥无期!埋葬血魔王朝,那也只是一句空话!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共党的末日就要来了,弹起那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儿谣……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我们都有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站在山岗上,要把那子弹推上膛……”

歌声在唱响,枪炮却没到!同胞们,我们需要枪,需要炮,去埋葬那魔王朝!同胞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们采取多种形式去筹集军火吧!要给那血魔最后的沉重一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