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1, 2011

鄙人的幾點看法

我覺得我應該建議一些東西,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剛剛加入就反客為主;所以還請大家可以理解和體諒~
你們中的一個同志回覆我的留言時說過,現在你們什麽都不需要................但是對於這件事情-革命,其實是很嚴肅的;需要的條件,硬件和軟件,也頗為繁雜~首先,必須肯定的是,這不是一個人或者一小部份人可以完成的事情.我是興亞黨的負責人兼創始人,我們現在已經初具規模,雖然總部也是設在海外,但是不要罵我,因為這也是不得已,你們懂得~但是我現在在國內,而且已經很多年了.做過很多實際的事情,這次加入你們,也是爲了可以先防下任何政治理念的分歧,先同心協力完成我們的目標-斬殺紅魔,以後的事情就讓我們在議會里大吵大鬧吧!哈哈!
跑題了,對不起~
我想你們分享一下我們多年的經驗:
我們有完善的組織,完善的情報機構,還有完善的外交機構;並且有暫時的,稍顯簡單的立法.我們絕非是一盤散沙~相反的,我們的凝聚力很強.
我們不發展黨員,黨內只有極少數的人員;因為我們吸收的是美國民主黨和日本自民黨的概念,黨員很少,但是主要發展的是支持我們的人民.
在各種行動的時候,我們有責任保證每一個參加的人的安全.
務必保持頭腦冷靜和清晰的思路,雖然我的頭腦有的時候也會發熱(都是年輕人,理解啦,哈哈),但是有的時候理智必須戰勝感性!!!!
對於行動方面................不要光是一味的散步............在國安和軍警介入之後,很多人都不敢上街了...................
一定要想辦法開展新的活動:比如暗殺,破壞,或者反情報滲透等等~這些我們曾經都做過.
有一點必須記住!!!!!
就是不管幹什麼,頭目一定要沖在最前面!!!不要總是躲在幕後,做操縱者,中國自古就有"身先士卒"的說法,那樣才會去用自己的行動感動每一個人!!!!!
我們曾經在海外暗殺共匪要員,搞情報~每一次危險基本我都在第一線~哈哈~其實很刺激的~
對了,還有關於昨天你們說的公民登記的事情,如果有人願意做真正意義上的新中國的公民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幫我收集他們的詳細資料,然後發到我的郵箱里來,我會于十月26日之後給他們製作并發放護照,也可以讓他們自己把自己的信息發給我,你可以把我的郵箱公示.
好了,我該去炒飯了,今天起的晚,還沒吃飯~對不起啦~哈哈~

                                             興亞黨:咔咔閣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