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17, 2011

蘇明:推翻共黨恢復中華民族的精神氣節和尊嚴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多倫多市政府即將立法決定禁止進口買賣和食用鯊魚翅,做這項立法的依據有兩點:第一,得到鯊魚翅的手法是太殘忍了,捕撈到了鯊魚以後,當即用刀割下鯊魚翅,然後又把鯊魚扔回海裡,任由鯊魚忍受劇痛流血而死,不符合人道的文明精神;第二是調查顯示,每年這樣死掉的鯊魚達到七千萬隻,嚴重的破壞了海洋的生態。海洋學家們說,目前人類對於海洋的認識不過才千分之七。

民主的政治好就好在什麼事情都是公開的,任何人都可以發表意見和看法。多倫多的一些華人團體提出了反對的意見,依據也有兩點:第一,吃鯊魚翅是中國人的傳統,似乎是與中華文化有關;第二逢年過節喜慶宴會上,中國人是都有吃魚翅的。這兩點依據似乎與前兩點依據相比,無論在論證和論據上都不能成立,至少是不能說服人。

首先,本人遲長六十一歲,從來沒吃過魚翅,並不感到無顏面去見列祖列宗,另外在古書中也沒有發現在古人的菜單中有這道菜,紅樓夢中的賈家乃是王宮世家,飯食考究也沒有魚翅這道菜。看起來吃不吃魚翅與文化和傳統關係並不大。吃果子狸知道是不是文化或者是傳統,結果吃出了一場傳染全世界的非典病。吃貓頭鷹、吃蛇幫助老鼠消滅了天敵,於是就出現了僅僅湖南嶽陽一個地區,就出現了十幾億隻老鼠,光天化日跑出來與人奪糧,這至少是破壞了動物世界的生態平衡。

中國人要吃飯,還要每年花大錢在國家市場上賣糧食吃,哪裡還供養得起老鼠呢?文化和傳統的未必全是好東西。例如獵頭民族,吃人民族也是文化和傳統。文化大革命期間廣西自治區就活生生的吃掉了二十萬人,在有文字記載的三千多年的中國歷史當中,沒有發現吃人和獵頭的事情。可怎麼就會在近代,中國大陸出現了一批吃人的生番呢?

古人對於番邦分成為生番和熟番兩種,歷朝歷代都是消滅生番,與熟番則是通貿易、派使節、互相往來,因為熟番是進步了的,懂得禮儀的。至於用砍頭處死罪犯的方法,在中國倒是沿用了三千多年了,中華民國廢除了它,因為政府是文明的政府,不可以用野蠻的手段處置野蠻,就如同女人的天足,沒有任何的理由去強制裹小腳,砍頭就被廢除了。

但是在共黨盤踞的延安,仍然用砍頭的方法處死異見人士。王實味先生就是被砍了頭以後拋尸枯井之中的。所以到了三年半大饑荒的時候,飢餓的中國人也易子而食,共黨也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說,砍頭和易子而食是中國的文化和傳統。但是活生生的吃人肉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可在共黨治下卻發生了。

任何一種文化和傳統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古人也說,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其實就是接受新思想、新事物、新生命,反思和改變達到進步和文化的目的,這就是歷史的全部意義。所以當我們高喊五千年文化的時候,也多少應該反思一下,這後來的兩千兩百多年的文化是專製文化。於是也就沒有什麼可以值得自豪和驕傲的,尤其這六十多年的極權文化統治,不但沒有進步,反而是向野蠻愚昧和黑暗倒退。

如果我們不反思,不力求改變,那麼現實國際社會對中國人的同情支持和鼓勵的政策也會改變。改變為可憐,可憐一個沒有希望、無可救藥的民族。中華民族要自救,共黨也在拼命的自救,可是輸光了全部本錢的共黨又憑什麼去自救呢?所謂的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又在哪裡呢?

大勢已去的共黨現在只剩下了一個經濟增長的話題,可以任意的造假、參水、自相矛盾的大說特說,去繼續欺騙以外,再也沒有其他的話題了。那麼物價暴漲和經濟增長又是什麼關係呢?一位同胞的看法是經濟增長了那就是高消費,高消費當然就是物價飛漲,這個看法是帶有強烈的諷刺的意思在內的,當然不會有人同意這個看法,但共黨卻是這麼做的。

民間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在說,改革開放就是物價上漲,二十三年前的一九八八年是所謂改革後的第一次物價暴漲,共黨承認物價全面上漲了百分之十九,但民間的感受要遠比百分之十九要高得多;接下來就是六年以後的一九九四年,共黨報出來的漲價幅度是百分之二十四;從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八年物價就始終是在不停的小幅上漲之中,十年間也已經漲上去了幾倍了。

從二零零九年到今年的這兩年半中,被稱為改革後的第三次物價飛漲,共黨報出的每年漲價幅度都是百分之五,或者是比百分之五略高一點點。可民間的感受卻是各種物價的漲幅從百分之十五、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五、六十,甚至是百分之一百不等的在往上漲著,同時還體會到了一點,只要物價漲上去了,那就永遠不會再降下來,哪怕世界的價格降低了,中國大陸是也在漲。

共黨不放棄計劃經濟,卻又大肆的宣揚市場經濟,又要求世界各國是承認中國大陸是市場經濟。世界沒有承認,可是中國大陸的民間百姓們卻受到了迷惑,認為物價暴漲就是市場經濟,於是在老百姓們的意識當中,就形成了這樣的一個公式,那就是改革開放就等於是物價飛漲,就等於是市場經濟,就等於是欺騙經濟,就等於是假冒偽劣毒經濟。這個情形共黨上層完全清楚,因為就是他們一手幹出來的事情。有人問既然共黨知道為什麼共黨不控制,不去挽回呢?回答很簡單,失控了。

現在我們可以總結一下,共黨經濟增長的五個做法:第一那就是提高物價;第二,不顧後果的大肆舉債;第三,拼命炒作,不惜炒出一個接一個的泡沫,不考慮泡沫破裂的後果;第四,始終沒有停止印刷新鈔票,造成人民幣大幅貶值。當這四個做法交替或同時運作後,經濟仍然是負增長,財政上仍然是龐大的赤字的時候,共黨就拿出第五個做法,那就是造假、參水、偽造,謊報出一個GDP的增長率。

那麼中國大陸經濟的真實情況究竟是怎麼樣的呢?可以說沒有人知道,就連共黨自己也不知道,更是說不清,原因也很簡單,兩個字:貪腐。從胡錦濤到村支書,雖然同是黨徒黨棍,但彼此誰也不知道對方貪污了多少,挪用了多少公款,侵吞了多少公款,捲逃了多少公款,瞞報了多少上繳款,截留了多少下撥款,一層層上報的數字水分有多大,各級政權真實的經濟狀況和財政狀況究竟如何等等等等。

可以說是每一級的政權,每一個共黨的干部都是一灘水,水有多深,水有多渾,水里有什麼,相互之間都是個謎,由此造成的結果必然就是經濟和財政上的豆腐渣,糊塗賬和假賬。至於國人百姓在所謂的經濟騰飛和迅猛的發展的情形下又是如何感受的呢?那就讓我們以共黨報出的幾個數字來說話。

在一九七八年共黨報出的GDP​​總量是三千六百多個億;到了二零零八年,共黨報出的GDP​​總量是二十六萬個億,三十年間GDP增長了七十二倍。我的問題是究竟有多少同胞感到在三十年間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七十二倍,或者是三十六倍,再不然就是十八倍,九倍或者是三倍。

如果三十年時間太長無法回憶的話,就讓我們以零八年和零九年來做比較。共黨報出零九年的GDP總量是三十三萬個億,比零八年是增加了七萬個億,增長的幅度為百分之二十六,有多少同胞感受到了在這一年之中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四分之一。

如果不但沒有感到提高,反而感到手頭緊,入不敷出的話,那麼對於這個所謂的經濟增長的結論那就只有四點:第一那就是經濟根本沒有增長,所謂的增長那是謊報的;第二是經濟或許增長了,或許沒有增長,但共黨們貪腐的胃口卻是更大了;第三是所謂的經濟改革三十多年,民間百姓們非但沒有受益,反而是犧牲者和受害人;四,年年報經濟增長,是共黨霸占公權力的唯一藉口。

我們可以回想一下,共黨篡政後的前三十年打出的旗號是政治正確,事實證明共黨的政治完全是謬論,共黨的政治走進了絕路,於是就破產了。然後又打出了經濟正確的旗號,至今正確與否我們可以用三個數字來說明。

一,二零零九年底中國大陸的中央、省、區、市級政府總共欠下了五十四萬個億的國債;二,二零一零年里共黨總共印刷了四十三萬個億的新鈔票流入了市場;三,二零一一年還要發行多少新鈔票,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已經清楚了的是零九年和一零年兩年總共印出的新鈔票是十七點五萬個億。

鑑於上述的這三點,不要說經濟金融學家或專業人士們了,就連個普通的家庭婦女也明白資不抵債就是破產。巨量的新鈔票流入市場,錢就越來越不值錢,於是物價就必然飛漲。

從國家經濟來講,GDP報出的增長率無論多麼高,一是要被國債抵消掉,二是被貶值的鈔票大大的縮水,於是現在我們可以說,這三十多年共黨搞經濟也和三十多年前共黨搞政治一樣,同樣是走進了絕路,並且破產了。經濟是國家的命脈,好與壞直接關係到每一位公民。

記得我在東北農村插隊的七年多時間裡,當地農民們由於分配的口糧不夠吃,所以每年的秋收以後,就由原來的每天三頓飯減少為兩頓,一直要到第二年的春耕開始再恢復三頓飯。一年之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一天兩餐,而且是喝​​粥的兩餐。即使如此,還要高喊著萬歲,說自己幸福。想想前三十年共黨的政治正確,再體會一下共黨這後三十年共黨的經濟騰飛,共黨把中國人像猴子一樣耍弄了六十多年。

前三十年共黨們享受著無法無天的特權;而後三十年共黨們是公開的暴力貪腐和搶劫,都成了大​​富翁,國家人民卻成了共黨暴力壓榨和掠奪破壞的對象。此時此刻一些同胞們抬出中國文化和傳統來說事,已經是無濟於事了。

共黨本身就是破壞文化和傳統的殺手,目的就是要消除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和相互之間的認同感,讓中國人忘掉祖宗,只認共黨。共黨是拜物的,只要錢,對共黨說文化、道傳統,當然是無濟於事了。對外國人談文化傳統,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意思。兩千多年的專製文化,六十多年的極權文化都不是什麼值得驕傲、或者是自豪的事情。

唯一能讓我們挺直腰板,理直氣壯地說出來的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多少還保留了一些民主精神和民族的氣節,所以才有辛亥革命,推翻了專治。十四年抗戰的勝利,儘管六十多年共黨的極權,可是民間反共、抗共、反暴政,推翻共黨的種種活動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為此而犧牲的仁人誌士們又何止千千萬萬,同時他們在精神、氣節和品德不但承繼了下來,又煥發出更多的千千萬萬人參與到反共、抗暴、維權的轟轟烈烈鬥爭中來。於是才有了今天共黨團伙的極度恐懼感,紛紛為自己找後路的慌亂感,政權的搖搖欲墜,以及政令不出中南海等等的現象,共黨現實的統治已經微弱到了只能做三件事的地步上。

一,是繼續去厚顏無恥謊報GDP的增長率,以求當政的合法性;二,是厚顏無恥的宣傳自己編造的豐功偉業,強迫人民聽或者唱“黨啊像媽媽”,無非就是毒害一些年輕人和兒童。對於絕大多數民眾百姓們來講,招致而來的卻是反感、噁心、諷刺和謾罵。甚至這些紅歌,喚起了人們對共黨制下不同時期的反思和回憶。

由此而聯想到自己家族的長輩成員以及親朋好友各種遭遇。共黨的歷史是土匪流氓史,絲毫見不得陽光,共黨治下的社會是社會悲劇,可以說家家戶戶都有一本控訴共黨血淚帳。

第三件共黨能做的事情,那就是不斷的發佈出研製出新武器的新聞,至於是真是假就無從考察了。僅今年的前五月,就連續報出了什麼隱形戰機、無人駕駛直升機,又說航空母艦正在製造之中。六月五號又報出了新式的什麼導彈發射裝備。發布這些所謂的新武器新聞,根本起不到震懾民眾的作用,而唯一的目的不過就是共黨們為自己壯壯膽而已。

讓我們平心靜氣地想一想,中國大陸還有什麼。共黨的特權貪腐搶劫加上那個破壞,中國大陸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連土地河山和空氣都嚴重的污染了。面對如此的一個破敗慘狀,有哪個國家會愚蠢到了白白耗費人力、財力、物力來打大陸呢?圖的又是什麼呢?

早在十幾年前就有人提出,中國大陸是不需要軍隊的,此一立論的根據就在於此,共黨當然是聽不進去的。因為共黨出身不正,立身不正,所以是疑神疑鬼、懷疑一切,認為全天下都是它的敵人,再加上共黨們的不學無術,沒出息,更沒見識,搜羅一些前蘇聯過時報廢的武器設備,就如獲至寶,修修補補,再刷上一層油漆,就自以為是天下無敵的新式武器了,一會要和美國打核大戰,一會又要炸掉美國的航空母艦,一會又要打台灣。

五月的下旬,黨軍的參謀長陳炳德去美國,打出的旗號是加强两國軍隊的友好關係。既然關係友好,又為什麼老想打人家呢?五天的時間裡,美國是大大方方地讓陳炳德參觀了美國的國防建設和軍事設施。最後一天,他在美國的國防大學裡講演的時候,說此次美國之行令他的心裡很難受,因為中國大陸的軍事落後美國至少二十年。

如果這位參謀長再去考察一下美國的民權、民生的話,他心裡會更難過。因為美國是崇尚人權,所以美國人民的生活水平高於中國大陸人民五十倍不止。共黨封的將軍們是足夠一個集團軍,足足超過了美國將軍一百倍不止,這其實也和共黨毒化出來的博士人數大大多於美國博士一樣,都是圖有其名而無其實,僅僅是技術的層面,而毫無創造和發明。

美國股市的證監會六月九日發布說,中國經濟是個大泡沫,同時又揭露出就在最近,被證監會停牌、停市和起訴的二十多家中國大陸在美國上市的企業,理由都是造假和謊報賬目。在加拿大上市的中國嘉漢林業公司,也被查出同樣的問題,即將被勒令退市,並且被起訴。

同時六月九日,中國海外工程有限公司被波蘭政府罰款並起訴。因為在去年九月,這家國企公司以極低的投標,承包了一條五十公里長的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到了今年的五月裡,不但工程連一半都沒完成,反而是負債累累,現在已經停工一個多月了。

國際民間的監察組織自由之家最近發表的調查報告說,世界上十七個國家和三個地區被列為是最壓抑的社會和人權紀錄最差的國家和地區,中國大陸和朝鮮、緬甸、古巴、利比亞、索馬里、敘利亞、伊朗、蘇丹都被排在名單之中。共黨的駭客們攻擊發達國家的網絡,美國的國會最近提議,今後將把這種行為看作是戰爭入侵。

共黨的一切所作所為與中國的文化和傳統是背道而馳。那麼為中華文化和傳統自豪且又驕傲的同胞們,所應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指責共黨,抨擊共黨,加入民間的反共、倒共、抗暴維權的鬥爭,恢復我中華民族精神的氣節和尊嚴。而不是站在文化傳統的角度上,為一個吃與不吃鯊魚翅大費心思和口水。

── 轉自《希望之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