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31, 2011

腐敗受賄有歪理 貪官語錄雷網友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近日來,有網友整理出了“最新出爐貪官15條無恥語錄”,列舉大陸貪官們為自己貪腐行為辯護的理由,條條歪理讓人啼笑皆非。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貪污受賄敗露,貪官被抓受審,本來應該檢討謝罪,但中共的貪官們沒有忘記找理由為自己開脫。

“皇帝還有三宮六院,我有兩三個相好算甚麼?”這句話出自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他在任期間驕奢淫逸,曾與百餘名女性有染。

 受賄“體現了發展才是硬道理”, 潼南縣委原常委、常務副縣長譚新生的這句話堪稱是最時髦的腐敗理由。他承認收受“禮金”、“獎金”,但是他辯解說:“我沒有受賄動機,所履行的是正常職務行為,是為了發展經濟。”

 

“權有多大,利就有多大”,這是福建省政和縣原縣委書記丁仰甯對自己

妻子的悄悄話。他因為買賣官職,收受賄賂被判了無期徒刑。其當官理念是:“千

裡來當官,為了吃和穿”、“當官不發財,請我都不來”、“當官不收錢,退了沒

本錢。”

 

此外,還有很多貪官為自己辯護,有的喊冤,有的訴苦,還有最可笑的腐敗理由是:

“看到別人都在弄錢,我不撈錢,感到孤獨”。真是讓網友啼笑皆非。

 

有網友描述自己眼中的貪官是:



“每個貪官的家裏,都有很多榮譽證書;



每個貪官的辦公室裡,都挂著很多廉政名言;



每個貪官的保險櫃裡,都鎖有巨額贓款;



每個貪官的辦公桌裡,都藏有二奶的內褲;



每個貪官的衣櫃裡,都會有幾本外國護照;



每個貪官的家屬,都有幾個移民國外。”



這應該是中共貪官們最形象的寫照吧。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