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01, 2012

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 : 中共必须立即无条件释放高智晟律师

惊闻中共当局无视国内外正义呼声,将有中国良心之称的高智晟律师再次投入监狱,这是公然蔑视国际文明法则,严重践踏人权,也是违反其自己所制定的中国宪法,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在此表示强烈的愤慨,并正告中共当局,必须无条件地立即释放高律师,还其人身自由,如仍违天理人心而行,继续作恶,等待它的必将是历史的大审判!


高智晟律师因仗义执言,不顾自身安危多次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特别是为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 轮 功信仰团体鸣不平而成为中共的眼中钉,而他向国际社会揭露了中共对法 轮 功学员种种丧尽天良的酷刑迫害,更让中共恼羞成怒,因而对他也施以同样卑鄙无耻的残酷迫害,并非法监禁他数年之久,高律师的身心为此受到极大的伤害,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对高律师的遭遇深表同情,对他在善恶是非问题上表现出的大智大勇深感钦佩。


在中共残暴的绞肉机面前,高智晟律师以神赋予他的道德勇气,和对人类生命的珍爱,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为正义和真理而受难,践行了中国传统知识份子"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道德原则,高律师的所作所为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高贵的品质和英雄人格,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他不愧是中国的良心!高律师的献身精神,不仅使他赢得了国内民众的极大支持和感佩,也同样地感动了西方的良心人士,美国国会亦数次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对高律师的迫害。中共当局至今仍恶行不改,继续非法监禁迫害高律师,这只能让文明社会更加认清中共反天理,反道德,反人性的邪恶本质,也注定了其必定灭亡的命运。


当今世界民主大潮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在此正告中共体制内那些当权者,尽快认清历史局势,从心灵深处彻底摆脱邪恶中共的控制,在历史的紧要关头,站在人民一边,站在正义一边;同时我们也要正告那些行恶者,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任何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都逃脱不了正义的审判,邪恶中共倒台之日,就是行恶者被押上历史审判台之时。


我们坚信:正义必胜!暴政必亡!


让我们拿出道德良知赋予的力量,解体中共!复兴中华!


中国联邦革命党澳洲分部


2011-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