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30, 2012

[G4G] Re: 孔庆东又开骂 称“台湾是假民主” 王华:孔庆东的祖先是谁? 为何骂人?

孔庆东利用骂人煽动仇恨。(网络图片)

王华:孔庆东的祖先是谁? 为何骂人?

【大纪元2012年01月30日讯】中国人过年是很讲究的,不讲污秽不洁、晦气不吉的脏话,不过自诩为孔子73代孙的北大教授孔庆东,却不断噱头式的通过骂人制造新闻,让人过年都不干净。

孔子作为中国人的老师,倡导的是仁义礼智信,讲求恭敬忠恕,克己复礼,温柔敦厚,而孔庆东出口成脏,暴戾无礼,显然他在精神上不是孔子的后代。有人从容貌种族学的角度猜测他的祖先是鞑靼人(通古斯人),在清朝灭亡时匆忙从满族改成了汉姓。

其实谁是什么人种都没关系,只要符合人类的道德标准,他就是人,而不是狗。不过孔庆东的骂人是有计划有目的的。从骂南方周末是汉奸报纸,到骂记者三“妈的”,从“香港人很多是狗”,到不会说普通话的是“王八蛋”,再到台湾“假民主”,马英九得票 “连半个北京都不如”,很显然,从大陆人到香港人再到台湾人,孔庆东是故意在挑起矛盾,制造仇恨。

别说香港与大陆人生活习性因政治经济等各种原因而大不相同,就是相邻两地区,相邻的两个人也会有不同的做法,牙齿还会咬到舌头呐,所以孔子曰“己不所欲,勿施于人”,“以和为贵”,宽容、宽厚,可以说是中国人鲜明的民族特性之一。

“有远人不服,修文德以来之”,历史上当中华民族遭受外族入侵后,不是中国人被灭亡了,而是外族人被汉化成了中华民族的一部份。西方历史上出现过惨烈的宗教迫害和黑暗的宗教战争,有无数的“复仇记”,但在中国历史上却是佛教、道教、儒教的三教和谐相处。中国人强调天地人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包容,香港人与内地人都应该宽容对方,而且不断提升自己。

孔庆东之流的谩骂显然是故意制造仇恨,这是所有政客玩弄政治最简单最廉价的手法。无论是希特勒屠杀犹太人,还是中共在1949年后,利用所谓对5%一小撮的“仇恨”从而害死了8000万中国同胞,凡是独裁者都会利用仇恨来挑起群众斗群众,仇恨会让人丧失理性,从而容易被人控制。

真正的中国人是讲“以和为贵”的,而马列学说则强迫人以“斗争为纲”,用暴力杀戮来“革”人的命,用“无产阶级的专政机器”来控制所有人。毫无疑问,孔庆东不是孔子的后代,而是马列的子孙。身为中共党员的他,沿袭的全是马恩列斯毛的破烂,只是他采用了更卑贱的手法来散布其毒素。

2012-01-30 06:18:33【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於 2012年1月30日上午6:11 �道:
港人至中国驻香港办公室外贴标语抗议(左图),孔庆东照片也遭恶搞(右图)。(香港《苹果日报》)

孔庆东又开骂 称“台湾是假民主”

【大纪元2012年01月30日讯】言论风波不断的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在骂了“香港人是狗”后,他最近又在电视节目上中讽刺台湾是假民主,马英九是“微弱胜出”,得票不过600万,“连半个北京都不如”。台湾蓝绿立委同声挞伐,认为身为孔子后代的孔庆东太自大狂妄,井底之蛙,容不得孔庆东撒野。

孔庆东:台湾是假民主

台湾联合新闻网28日的报导称,言论风波不断的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在骂了“香港人是狗”后,近日在新闻评论节目中,又炮轰干了4年的马英九总统,表示4年来并没有看到台湾有什么进步。同时,他还嘲讽台湾总统大选不过是“选举电视剧”而已,民众只顾着在电视上看热闹,把所有的事情都丢在了一边。并称讽刺台湾是假民主,此次台湾大选马英九是“微弱胜出”,得票不过600万,“连半个北京都不如”。

蓝绿委痛批:井底之蛙、容不得孔庆东撒野

针对孔庆东的叫嚣,蓝绿立委难得站在同一阵线。绿委黄伟哲痛批,孔庆东高调批马,自己却只会对共产极权摇尾巴,一点学术良心都没有。民进党与马英九虽理念不同,但马胜选就是我们的总统,容不得孔庆东撒野。黄也批:“不懂民主真谛,算什么教授!”绿委蔡煌琅称,孔庆东说法既无知又好笑,显示孔惧怕民主开放,在世界潮流都迈向民主时,孔只凸显他是井底之蛙,蔡煌琅说:“孔庆东愧为孔子子孙,发言让孔子都汗颜。”

蓝委吕学樟说,台湾民主选举已是世界标竿,选举过程虽激烈,双方都能理性接受,获各国肯定,孔庆东的偏激言论只显示他一点也不了解台湾民主进程。蓝委林郁方指,中国近年透过网路应对民主政治有一定了解,但孔庆东对民主认知的狭隘、狂妄自大,让人惊讶。

各界痛批孔和尚

《苹果日报》报导指出,孔庆东身处专制政权,却狂言批判,引起中国国内各界的一片“倒孔”声,有人斥他评论太主观,认为他丢北京人的脸,劝他“回家种田”。

《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此前指出,“中共支持孔庆东,孔庆东是中共的打手,很多敢于批评中共政策的记者或学者都被他骂,他汉奸的棍子到场乱打。”

有网友指出,孔庆东不过是中共的一头哈巴狗;也有人指,孔庆东是名副其实的“叫兽”;有网民说:“连民主都没有的地方批评别人假民主?”也有网民突发奇想说,很想看看孔庆东和李敖PK.另有不少人质疑北大的处理态度,认为北大不该纵容孔的言论,应该将他解聘。

(责任编辑:张顿)

2012-01-30 03:35:07【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