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01, 2012

【维权网10164】 各地在京访民纪念“六・四”23周年(图)

各地在京访民纪念"六・四"23周年(图)



参与纪念六`四的部分访民

访民李贵锁唱[贪官坑的俺没了家]

(维权网信息员窦剑报道)六四到来前夕,连续数日,在京访民通过各种方式纪念"六・四" 反腐学运活动,缅怀"六・四" 反腐学运中牺牲的英灵。

在此次纪念活动中,由河北省蒙冤女警察田兰发表讲话后,其他访民以自编歌曲颂扬"六・四" 大学生,鞭挞腐败对国家和人民的危害到了生死存亡时刻,访民们应有更清醒的认识。

访民田兰发表讲话原文如下:

各位访民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在这"64"纪念日子来临之际,我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相聚在一起 ,隆重纪念23年前这个令人悲痛的日子。

198964,由北京大学生发起的,很快得到全国各大学校响应和参加的一场"反腐败,反官倒" 的斗争,遭到残酷的血腥镇压和屠杀,血洗天安门广场,我们有目共睹。

23年过去了,中国政府已腐败到了亡我中华的地步,使我们更加怀念在这场反腐斗争中牺牲的国家之栋梁和民族之英雄。

在座的各位与陈光诚一样,深受腐败政府的仇视和迫害,处处受到镇压和虐待,特别是在中央18大召开前夕,一直帮助访民维权的赵振甲先生、宋泽先生、马维权先生、聂丽娜女士、林秀丽女士等人,都被非法报复劳教、拘留和强迫失踪,还有更多的上访维权人士处于被跟踪、被绑架和抓捕的危险处境,但他们仍然坦然面对,临危不惧,继续坚持反腐斗争。

在此,我们非常感谢现已失去自由的访民聂丽娜女士等人发起的"在京访民纪念六・四"23周年演唱会,以表达对六四牺牲英灵的纪念。

接着由访民在纪念会场歌唱自编歌曲,颂扬"六・四" 学运,缅怀"六・四" 英灵,现摘录三首歌词如下:

《怀念六四大学生》
六四来临我心悲痛,怀念六四栋梁大学生。
绝食反官倒为国为民为正义。
啊、献出了青春和生命。
回想起八九年六四那天。
天安门广场响枪声。
正义从此被鲜血冲走。
万物腐败无人敢吭声。
牺牲的冤魂栋梁大学生。
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独裁贪官你失去人性,有错不让百姓们吭声。
为保乌纱帽为保亲友的狗命。
啊!错杀无辜栋梁大学生。
你已违背上天的旨意你会受到上天的报应。
你会遭到上帝的审判父母子女为你被骂着。
贪官啊、贪官独裁的贪官你会受到历史的严惩。
我含眼泪唱醒老百姓,挽救中国治理癌症。
六四大学生已经为咱救生命。
啊、为何咱还睡在梦中。
贪官把中国治理成癌症到别国去享受。
子孙后代怎么生存为何我们还当亡国奴。
我含着眼泪唱醒中国人争当六四的英雄。

《救国歌》
起来被贪官坑害的人民,起来全中国受苦的人。
贪官把国库已经盗空,存到别的国家去享受。
中国人今后怎么生存,百姓们起来起来。
虽然咱手无寸铁,用咱的正义向贪官斗争。
这是无烟的斗争,团结起来杀贪官。
只要反腐到底,就一定会实现。
是谁给人民打下的江山,是革命老前辈。
用鲜血染红中国的土地,换来的江山不容易。
最可恨目前坑国贪官,把黑的说成白的。
一旦把腐败消灭干净,中国一定走向昌盛。
这是无烟的斗争,团结起来杀贪官。
只要反腐到底,就一定会实现。
是谁给人造成的灾难,是社会体制造成的。
把中国搞得万物腐败,遍地和出冤民。
最可恨坑国贪官,吸进了百姓的骨髓。
一旦把腐败消灭干净,和谐社会自然会实现。
这是无烟的斗争,团结起来杀贪官。
只要反腐到底,就一定会实现。
《你可吸取六四的教训》
中国贪官多,百姓们不好过。
日夜不停的当牛马。
工资又少还受盘剥。
难以养家糊口,党……啊。
老百姓有冤把你找。
找你十几年都找不到。
你躲在皇宫里忘记百姓吃、喝、享受上下失控。
党……啊。如今党……啊。
你可吸取清朝教训。
失去民心、失去人道、失去了山河。
中国贪官多,究竟怨谁过。
社会体制不更改。
百姓永远不好过。
独权大于法,党……啊。
回想起六四闹学潮。
牺牲绝食反官倒。
独大的贪官为保乌纱,栽赃陷害乱杀无辜。
党……啊。如今党……啊。
你可吸取六四的教训。
不杀学生,不杀栋梁,贪官就完蛋了。
不杀学生,不杀栋梁,如今不会这样糟糕。

参加纪念活动的访民有:江苏省邵允黎;河北省田兰、李贵锁;河南省贾拥、李玉凤、胡醒爱、王苗苗;辽宁省宋玉洁夫妇;广东省周建斌夫妇、黎容好;浙江省应金仙;黑龙江省张宝珠;上海市程玉兰等20多人共同参加活动。

纪念会上,访民纷纷发表言论说:23年前,有政治远见的知识青年大学生发起的一场反腐斗争,被腐败当权者镇压下去了,但他们播下的火种仍在中国大地传播,已成燎原之势,我们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同时,希望温家宝总理尽快实施政治政革,是全国人民期待已久的愿望,会得到全国人民的大力拥护和支持。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