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01, 2012

bbqueen8964 just uploaded a video

YouTube Help Center | Change Email Preferences

bbqueen8964 just uploaded a video:

議事論事第三十三集:政府架構重組民意戰; 六四廿三周年香港角色; 飛哥與你訪問陳方安生
政府架構重組民意戰
新政府三司兩副十四局架構重組方案正於立法會審議,但要成功趕及在七月一日實施,仍然要過五關斬六將,除了多個事務委員會插手討論,真正戰場將在六月中的財委會會議。候任特首梁振英不惜發動民意戰,先擺出強硬姿態,警告泛民若打拉布,將會阻礙新政府履行政綱改善民生,及後又轉口風承諾上任後會對問責制作中期檢討。另一邊廂,泛民陣營表明絕不放過任何質詢機會,人民力量更計劃提出五百項修訂,但面對民意壓力,泛民相信不會大規模打拉布,最終架構重組能否如期過關,仍要看民意的角力。

"六四"廿三年
中共北京前市委書記、六四時北京戒嚴總指揮陳希同在香港出回憶錄,為自己在六四中的責任辯白,引起海外輿論關注,這是繼趙紫陽《改革歷程》後,又一本在香港出版揭示有關六四真相的書藉。多年來,香港不單成為悼念六四的土地,越來越多內地人透過香港這個窗口深入了解六四事件。支聯會今年首設的六四紀念館,也秉持傳承歷史的精神,成為不少內地人的教室。這些點滴,將如何影響內地人對六四事件的了解和看法?

飛哥與你
飛哥與你邀訪問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 More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notifications for this user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

© 2012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