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5月 31, 2012

[G4G] 朝鲜日报中文网 北韩6个政治犯收容所关押20万人

北韩6个政治犯收容所关押20万人

朝鲜日报记者 Lee Ji-eun (2012.05.25 09:50)
“最多有20万人被关押在政治犯收容所,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耀德收容所。政治犯收容所的环境令人发指。数千人被关押在最少180个的其他收容设施内。(中 略)关押在收容所的男性、女性和儿童在危险环境中被强制劳动,并受到拷问和不当待遇。(中略)相当多的人在监禁过程中死亡,或是获释不久后死亡。”

国际特赦组织韩国分会24日在首尔中区太平路韩国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发表了包含上述内容的《2012年度报告》。

报告就北韩人权状况指出:“虽然金正恩接了金正日的班,但是依旧看不到黑暗的人权状况得到改善的可能性。随着北韩1月实施权力交接,200多名国家安全保卫部官员被监禁或处决,另外一部分人有可能被关押在政治犯收容所。”

据报告,参与或主导南北对话的30名北韩官员被枪决或是死于伪装的交通事故,2007年至2010年还有37名官员以“经济犯罪”为由被处决。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