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01, 2012

[G4G] 徐州爆发震惊中国的反腐打黑群体事件:忍无可忍的上千户业主怒不可遏,主动签名要求清除风华园黑恶势力和三次绝食举报贪官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

徐州爆发震惊中国的反腐打黑群体事件:忍无可忍的上千户业主怒不可遏,主动签名要求清除风华园黑恶势力和三次绝食举报贪官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
         清除腐败、打黑除恶是中国国策决定的,党和政府制定严厉的打黑除恶、清除腐败的法律法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由贪腐淫黑的贪官(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和中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董锋等联手扶植的风华园黑恶势力。

目录与简介

第一篇【江苏省委反腐连苍蝇也打不了:有何颜面面对铮铮铁骨三次绝食反腐举报】江苏省委、省纪委屡战屡败:五年查不动贪腐20多亿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等贪官

【内容简介】因集贪腐淫黑于一身的贪官李荣启犯罪铁证如山,被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网络实名举报五年,铮铮铁骨三次绝食反腐举报可歌可泣。该案因中国举报力度最大而受到中央领导、省委领导和省纪委领导高度重视:贪官李荣启2010年上半年被中纪委督查,2010年下半年中央领导、江苏省委领导派省委巡视组赴徐州与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见面,听取对贪官李荣启举报;201239,江苏省纪委派办案人员赴徐州听取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对贪官李荣启举报,但疯狂挑衅党和政府的贪官李荣启仍逍遥法外还升官,铁证如山贪官李荣启竟成打不死妖精。实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遭到大量不明身份的人24小时跟踪长达2个多月,花巨款用无牌照新的奥迪、丰田豪华汽车跟踪王培荣,目的企图制造车祸掩盖真相。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219985-1-1.html,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74670

       责问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纪委书记弘强:晚一天双规贪官李荣启,共产党被贪官多腐蚀一天,腐败多蔓延一天,党和政府因贪官李荣启多受耻辱一天,百姓受贪官李荣启欺压和贪腐多一天

     第二篇 徐州黑恶势力已形成气候:风华园频发黑恶势力暴力统治,考验徐州党政及公安部门反腐打黑能力的群体事件

        【内容简介】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向中国各级党政部门、公安政法部门举报风华园黑恶势力疯狂违法犯罪,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批示查处,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等领导也多次批示及指示查处,但二年多过去了,由死狗李荣启扶植的风华园黑恶势力不但毫发无损,而且更加疯狂地大肆打砸抢违法犯罪和操纵进一步暴行。

       令人发指的是法律这道维护社会正义的最后防线在徐州也到了岌岌可危地步:
       1、王培荣指控徐州市公安和民政局败类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政复议均遭到相关部门的弄虚作假。
       2、就上述行政复议,王培荣向徐州市泉山区法院起诉徐州市公安局、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及徐州市泉山区民政局,法律明文规定必须受理的这两起案件,但徐州市泉山区法院以调解为由,八个多月过去了,还没有进入法律程序。难道要求职能部门依法打黑除恶还允许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吗?被告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及徐州市泉山区民政局表明答应法院的整改要求,但长达九个多月故意拖延时间不办。有关部门以调解为借口恶意拖延时间,任凭黑恶势力逍遥法外,谁来承担责任?
     二年多过去了,由死狗李荣启扶植的风华园黑恶势力毫发无损,而且更加疯狂地大肆打砸抢等暴力违法犯罪。党纪国法形同虚设,党和政府威信扫地,徐州市职能部门还能视而不见吗?
      2012年4月初来,危害风华园多年的黑恶势力发展到暴力控制风华园,掀起新一轮暴行对抗党和政府及法律的狂潮,企图迫使徐州地方党政部门屈服,徐州党政部门若不除恶务尽必将爆发群体事件。该事件说明:对黑恶势力决不能手软,必须除恶务尽。
       2012年5月27日,忍无可忍的徐州风华园千户业主怒不可遏,主动签名要求清除黑恶势力必将震惊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领导,是国内外媒体十分关注的群体事件。徐州党政部门必须重拳出击,除恶务尽,维护稳定,维护社会正义和百姓当家做主的权利。
   

发出正义的声音,显示正义的力量,为党锄奸,为民除害!

党和政府处于危难之中,请伸出援手拯救帮助曝光、转帖和举报,党和政府了解真相之日,就是贪官和黑恶势力灭亡之时。

全文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220180-1-1.html,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74789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
手机:13952262508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
peirongwang@sina.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