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29, 2012

[G4G] 橫河:計生是政策犯罪還是執行過火

�河:�生是政策犯罪�是�行�火


作者��河
【��版】
【字�】大 中 小
【大�元2012年06月28日�】��朋友�大家好,我是�河。上��星期,�西省安康市�坪�曾家�的�女�建梅7�月的胎�被�迫引�,引起了非常大的震�,那�我�今天就���一下��生育和一些有�的事情。

�孕7月�制�胎激起民�

�建梅被�迫引�以後,有一�照片,她躺在床上,身�放了死胎�,��照片在�上引起了��外非常�烈的�注。�件事情�生以後,就有很多正在�生以及以前�生的被曝光和�有被曝光的�似案例也不�的被披露出�,一�不可否�的事�是像��的事件�不是偶然�生的,它已�持�了至少30多年,最早的已�有40年了。

就��事件而言,她是一�母�和她被��的胎�,她的照片被曝光了,在�上被流��了,�是��事件跟其它的事件不同的地方,�什��引起��大的震�?因�事�上��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也不是偶然的。

�件事情流���以後,特�跟以前不一�的是,有很多受害者也有��在�路上�述自己被迫害的故事。我是第一次看到在�路上有��多差一�被同�引�的孩子由於父母逃�了,逃到了山�,逃到了其它地方,然後把他生下�了,因此他�幸�的�大了,有����自己差一�也被引�、被�胎,�是在以前的�似事件披露�程�中�有��多��的故事。

�果在全�的�力下,安康市的副市�星期四(14日)晚上到了�坪��院去看望�建梅夫�和她的家人,他表示道歉而且希望得到�解,��副市�同�����生育政策做了��,他只是�在�行�程�中必�遵守法律,也就是�,他��是�行�火了,�有很好的遵守法律。官方媒��,安康市�坪�已�有3名官�,包括����生育的官�停�接受�查。

然而,��所�的「道歉」��有�束�件事情。最新消息�示,到了23日,就是昨天,�事人�被困在�院�面,�建梅的丈夫�吉元被�地政府限制人身自由,阻止他�到北京去�求法律援助。�吉元自己透露,目前在�建梅的病房外面24小�都有人�他��行��。而�吉元的妹妹�吉彩�,22日下午,她的哥哥��去北京,被疑似曾家�的官方人��下�,她�她哥哥挨了打。21日晚上,�建梅��逃��院被��面的人以「��接受�查」�名�下�。

也就是�,�在被限制自由的,被�行�查,甚至被�打的,�不是所��有遵守法律的地方��生育官�,而是受害者。地方官��受害者���行控制甚至�打的情�,和副市�所�的道歉��上是朝��路上走,完全是相�立的。

如果��地��生育官��了,�然���法不��,�死成熟的胎����於��,不是��而是罪行,我���就���,因��在�有定罪,如果��地的官�做�了,就������做�者,也就是犯罪嫌犯,�且做出��。如果��地官�做的是�的,那�就不用道歉也不用去停�犯事的官�。

只要�行政策就必�犯罪

我��在看一下,��究竟是地方官�在�行上出了��,�是��政策本身出了��。我���是政策的��,只要你�真的去�行��政策,那就一定�犯罪。我��在看一下�西地方��生育官�他�的做法是不是很特�?各地曝光的案例,�在正在�生的案例我�就不�了,�很多。我�就�一�最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是盲人律��光�得罪了�地政府,是怎�得罪的?就是��些�迫流�、�迫�胎和�迫��的受害�女去�求法律公道,�不是�生在�西的事情,而是�生在山�的事情。只是後��地政府和中央政法委勾�起�,把�光���女�求法律公道的事情�成��光�本人的迫害,�他�行非法判刑、非法�禁,後�他走�引起中�和美���政府之�的博奕,最後他出���,�成了一���重大事件。�果大家�注的都是�光�本人受迫害的事情,��上反而淡化了�光�受迫害的原始因素,��生育所造成的��女�利的��,��是真正我�大家���注的原始的�因。

��上不是地方官��反政策的做法,就是政策要求他�做的。70年代的�候,我��下放在�村,那��候在�村已��行��生育了,民兵到�去抓那些超生的�女去��,�地老��,�比日本鬼子��要�害多了。到80年代初的�候,我在��院最後一年��,是在南昌市的一所市��院,��到��科的�候,值夜班的�候就接到一��生�送�的�女,���女�孕�有一�就要生�了,�不能�她生下�,�果值班�生�是在��注射一�,引�下�的就是死胎。在��我就拒�做,值班�生後���手就�我走了。

要知道��有一�,��上�就是足月的��了,��行�就完全是��。要知道�件事情��不是�生在�村,而是�生在省�的大�院,而且�是�院常�操作。至少在�大多�的�族地�,���制流��胎在�十年�中都是一�普遍的�象。相���,城市�生的要比�村稍微少一�,但是�不是�城市���的�制性不如�村,而是城市居民更多的自己��只生一胎,因此城市�面居民需要�制�胎的比例相���比�村可能要少一些,只是����而已。既然��事情是如此普遍的存在,那我�就不能���只�罪於地方官�的政策水平和他��行政策的手段,而必��政策本身去找原因。

我���一下��生育政策。中�的��生育和��上所�的��生育,因���上�的叫「family
plan」,就是家庭人口��,���是不一�的。在中�,��上����生育是�制性的只生一胎,除了有人自�不生,或者只生一胎以外,�大部分的��上是�制性的消�可能�出生的人口。

�是人��史上第一次由政府大�模的用�制的肉�消�的手段�控制人口,古今中外都�有的,只有中�居然把一���控制人口的方式叫做基本�策。

在古代,中�是��社�,���千年��有刻意的去控制人口。自然和社��人口是有��功能的,像��地方的出�是有限的,�人口超���地方出�能�承�的程度的�候,人口自然就�降下�。政府的��可能不是主�的。事�上,人���中�古代除了���人口大量�少有�外,在和平�期,在正常的年份�面,人口的��可能和人��有�。比�典型的例子是在清朝康熙和雍正�朝,事�上取消了人��以後人口增加就非常快,但是到目前�止��有����明中�的�村的人口��影�到了中�人口的生存。

我的老家是在江�的人口密集地�,�大多部分人口在共���之前都是自耕�,很少有大地主,也很少有赤�,生活相�好。好到什�程度呢?到文革期�流行「�苦思甜」,整�村子也很�找到一�符合中共��的能去�苦的人。�果好不容易找到一�,只能�他�一些「反�言�」,�什��社��下中�苦啊,就跟58年差不多了。��那�反�的言�都拿他�有�法,因�如果不�他�就找不到�苦的人了,而�苦是一�必�完成的政治任�。也就是�在江�人口非常密集的地�,就在共���之前也���有因�人口密集而就�不活,或者大批�死人,���有�生�。

而其它的�家���有看到�有像��全��十年�制性��生育的。其它的�家如果有��生育,像family
plan��概念和中�的概念是完全不一�的,它是以教育�主,以自��基�的,如果你�意��生育的�,那�政府��你一些�助或者�你一些��。而在主要的工��家,��上人口密度大的�家,�在的��是出生率不�,往往是鼓�生育而不是限制生育。所以古今中外像中����制性的��生育是�有�的。

在���字�面,����生育究竟造成多大的危害呢?正�的�法是,�行��生育以�,中�少出生了2.5�人;另一��法是4�。但是我���就�有被告��,��有多大比例是人�自�的不生第二胎,而少生的人口,有多大比例是在�孕中期和晚期�制�胎的,有多少是出生以後被�的。在�大多�人�的文明�中,至少晚期�胎是被���似於���、�似於�人,而不能被文明所接受或者是被��犯罪的。在中�少生2.5�到4�人之�,即使只有1/10�於����的�,那也是2千�到4千�人,就相�於「大��」�死的人口。�些人��上是被��的。

����的�物

��生育��上是一�����的�物。����就是社�主��家它���本主�制度��是自然�展的,人�不能�控制��,所以必�要把社�����。社�主���最早��搞����,後�中共�的是��的那一套。它��概念不��是在物�生�上,它�改造自然一直�展到了改造人,�思想改造到人口�量的改造。唯物主�一直��它能�改���物�世界,�是同一�思路。在��,人被�底物�化了,他成了社�主�制度下的一��品。它(中共)���跟其它的�品一�,可以用��的方式�生�出�的。�是唯物主��展到了�端所�生的一�後果。

全�各地的��生育系�的的�部,他�的做法都一�,�然有差�。什�人能����的�生�部?你看到在全�各地��生育�生的���行太多了。����有��人在�面,一�就是�他本�就是�,�入��系�以後,他就如�得水,他可以在所�政策和法律的幌子下,堂而皇之的去犯罪。平常的犯罪要被抓,而在��面犯罪他就是正�的。�有一�本�是好的,但是近墨者黑,他�了��系�以後他待久了就��了,如果��有��的�,他一定待不下去���。所以�果是,一定要是人性很�的人才能�在�面�。

��是��的,�有一�人生下�就是�魔,�有一�人生下��,我�大以後我就是要�人。�有人���的。是�把一�正常人�成�魔的?����上就是一�人性�是�性的��。其���比喻非常不恰�,人家�「虎毒不食子」,就是��有一�物�是系�的去��自己下一代的。��是怎��生的呢?我�得有多�因素,但是其中有一�很重要的因素呢,跟共���治以後,系�的摧�人的信仰是有直接��的,因��乎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反��胎的,都是尊重生命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你像�人生命的尊重,最早的�候《摩西十�》,那《摩西十�》就被��是上帝�以色列人�的�矩,十��面就有不能�人�一�。��我��的�是自�的�胎,就是��孕以後她不想要,或者�有能力��,她自�的�胎,����不能和政府的系��制性的�胎相比。�於任何一�宗教信仰��,�制性�胎根本就是�有�法想像的,所以根本就不在人家反�和要求控制的��之�,人家�的反�的是正常的�胎,就是自�的�胎。

�在中�,所有人的信仰都被摧�的�候,���制性的�胎就有了一�相�的基�。就是���是�事��行�的��,或者是�生的�部,�是普通的民�中�,都有人能�接受��做法,就是�如果人有很�烈的宗教信仰的�,那是�有人敢�生(�人)的,�有人敢做��的事情,如果��意做或敢做��的事情,在人群�中是�少�的�,那�他�受到��的��,他�受到周�人的��,甚至他家人的��。因此我�得中共能�推行��子�制性的��生育的政策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摧�了人的信仰。

在中共���生系���,我�看到它��是一�政策,就是你只能生一�孩子。多的,你想�一切�法把他消�掉。所以�如果有人要����的政策的�,如果需要����的政策的�,��系��面的人很困�的是如何能�保持他的人性不�落下去,�是非常�的一件事情,尤其在中共��系��面�有信仰,�有人告�你善�是非。�校�面�的是��人像寒冬一�的冷酷�情,抗拒��生育在中共的字典�面就是�人,�然�在可能�有���重,但是至少在早期的十�、二十年�面就是��的。

我在��的�候拒��成熟的胎�引�,是因�我在��的�候曾�看到�希波克拉底誓言(the oath of
Hippocrates),��有多�版本,一�通用的版本有一句�就是「不��女�胎」,而我看到的一�版本�要尊重�胎�就�始的每一�生命。我���子�就����一句�,��我也�有接��宗教,也�有�接受的教育�中�到�尊重生命,即使�的是�。

在我�成�的那�年代,人道主�都是有��性的,消����人都是按照人口比例�行的,你像�反革命百分之�、�地主百分之�、打右派百分之�,大���死�千�人。我�被告知的、被教育的是,人的生命�值要��低於�的利益和�的政策。我也�有��和我一起��的同�,他�有�有在��的�中����制�胎,但是我��不敢肯定,如果我在那�系��中,我又�有宗教信仰、又不知道善�是非的情�下,我能��持多久不作�?就是�人性在那�系��面要保存下�是有多困�,是可以想像的。就是�在中共的系��中,作�、犯罪它是低成本的,而�守人性的底�是高成本、高代�的。我���的�不是那些打人、拆房子、���的那�本性�的打手,而是普遍的所�按照��生育的政策在�行的那些普通人。

最糟糕的是因���生育是�策,每�人、每�家庭都可能是受害者,就是那些第一�的��生育�部和打手�,自己或者他自己的家庭也可能就是��政策的受害者。�件事情在其它�家也是不多的。就是和中共所有的政治��一�,直接在手上沾血的�不是那些在中南海制�政策的人,而都是些�居、同�、同事、�生,甚至自己的�戚和自己家�的人。�也就是中共的所有的政治��的一�特�,�所有的人都沾血,�每�人,包括受害者本人都有可能成�害人的人,�是中共最邪�的地方。

荒唐的理由和�生利益集�

�於��生育,�然有很多方面的研究,很多人��做研究,�得很清楚了,就是���生育��上它的理由是不充分的,甚至是荒唐的,我�就不重�了。中共�局自己宣�,�是�了��人口增��快,�中�的��、社�、�源、�境造成的�面影�而�行的��生育。本身�句�就是一��言。

每�人出生以後,到後�他都���社�做了��,而且都�活了自己。相���,在中�不�事生�、要�人�活、�寄生生活的,正好是中�的官�群�,而不是普通的老百姓。普通老百姓不��自己,而且�要����大一�官�群�,而�些官�群��中的每�人他的消�都是普通人的�十倍,甚至是�百倍。因此中�的人口本身��有���造成任何危害,即使�有��生育的�。�在事�上中�最大的���不是人口的��,而是�在��人口�上的寄生的官���。�有他�的�,中�的��要健康得多。

看到一��料,�是中�的人口密度居世界第55位,人口密度高於中�的�大多��家都比中�富裕,就是在中�自己人口密集度最高的�部地�,也是中�最富裕的地�。

�到社��源,中��在的社��源��有用到�大的人口上,一��家的社��源的使用,是看在每�方面用於�民的是��民��的比例,而不是一���值。我�算相�值的�,中�的社��源的�用,像��教育、��保�、社�保�等等,都��低於世界平均水平,有的�在世界上排名倒�第�位。

至於�源和�境,中�砍�最多的�次,一次是大�����,一次是近�十年的���展,都是政策性的破�,和人口增��有任何��。一���的政策���、��源所造成的破�,要比人口增�要大得多。中��在����取卵式的���源,和粗放式的��有直接的��,和人口�有��。�根�底是中共想用���展的速度�作�它�治合法性的基�,�和人口�有任何��。

在��生育��事件上�生了一���生育的利益集�。����生育除了�制�育和�制流��胎以外,另一�很大的方面就是�款,它的方式多�多�,�早期的拆房子、�牲口,到�在美其名曰「社����」。��媒�也做��方面的��,就是��生育已�形成了一��大的利益集�。

根��期研究��生育的�立�者何�福,根�早期�款比�低����情�他做了一�比�保守的粗略估�,�1980年到�在,平均每�超生人口��被徵收的超生�款,包括後面所�的社����,平均�1�元的�,�算出�1.5�至2�的超生人口的超生�款,��是1.5��到2��人民�。由於各地自行制���,��大量的�款的��和走向都是相��意而且不清楚的。��多��中�入�生集��部消化掉的,和�生集��部的�人消�掉的有多少?到�在�是一�糊��,但是可以肯定���量相��人。

和中共的很多政策是一�的,就是一���的,拍�袋�定的政策,就�造出一�依�於��政策生存�利的集�,��集�的利益最大化�自��政策的持�。而任何�改���政策的�定都很�做出,因�它��自��集�的�烈的抵制,而��集�就有相�多的人在政策制�的圈子�面。

因此,�管��在已�有很多��表明,中�的人口�在面�的是持��少,而且人口老�化,就是���生育政策已�完全不需要了,�在需要的,按照其它�家在出生率降到��程度的�候,�行的政策都是鼓�生育了,但是在中�,��生育仍然是一�基本�策。�什�改�不了?很大程度上就和��利益集�的抵制有相�的��。

中�三�工程和早期的�江水利工程,�造出了中�的一�水利的利益集�,��利益集��在���在各地修�;迫害法�功的「610」�公室也是如此,它是�迫害法�功�始建立起�的,然後成���政策的�行者、消息收集者和反�者,最後成�政策制�者,�持迫害法�功的政策就成了「610」�公室的利益最大化的途�;��集�也是如此,中�社�的不�定是����集�的利益最大化的�源,因此,他�只希望中�社�不�定,而不希望中�社��定。��生育集�也不例外。

�是中共�治的一大特色,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就是任何一���的,或者是�人民犯罪的政策,它�有一��正的功能,它培�出�的��利益集�要竭�全力的�持����的政策,或者是犯罪的政策。好,��大家。

下�收�

──�自《希望之����播�台》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28 12:42:58【�年�】
Copyright(c)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