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29, 2012

[G4G] 揭秘江苏启东百姓为什么能冲进市府

揭秘江苏启东百姓为什么能冲进市府
来源:新唐人 赵培 | 日期:2012-07-29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http://m1.aboluowang.com/news/print/157989.html

江苏启东市民众由于不满日商将污水干管设在当地排放废水,28号上午走上街头抗议,更有人冲进市政府占据大楼
,政府随后宣布,取消建设计划,为什么政府出动大批警察仍无法阻挡群众冲入市府大楼。

江苏启东几万百姓能够冲进市政府,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个话题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不过答案已经揭晓了。

三个原因:一是民众心齐;二是早晨的警察和部分官员是启东本地人;第三条是最重要的,南通市委书记从苏州借来的援军堵在"苏通大桥"上了。

我们看一下现场照片,一辆越野车被武警的运兵车撞了。南通从苏州市借来的特警和武警都被堵在"苏通大桥"。这个时候,"不明真相"的启东市长和市委书记带着几个警察走向了民众,然后被扒光了。当时守在市政府门口的都是启东的警察和官员。你想呀,守门的警察一看自己的老爸和二大爷来了,他能干什么?只能说,
"大爷您要进去吗?您悠着点,别闪着腰,我扶您一把"。

南通市委书记带来的都是上万名的武警和苏州警察、特警,还有这种电磁干扰车用来封锁手机网络。它们一到启东,就命令启东的警察全都撤下去,随后夺回市政府。为什么警察在启东下午打人凶狠呢?就是苏州的警察和特警。

在这次的启东事件中,江苏人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智慧。他们没有往死里打启东市委书记,而是策反市长和市委书记能穿上"反污染"的T恤衫。他们冲进市府里面寻找市长和市委书记的贪污证据。这里也想跟苏州的警察和特警说一下,将心比心,谁不是娘生,父母养。你能镇压南通的百姓,南通的特警不会镇压你们的父母吗?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729/-157989.html?c=%BD%D2%C3%D8%BD%AD%CB%D5%C6%F4%B6%AB%B0%D9%D0%D5%CE%AA%CA%B2%C3%B4%C4%DC%B3%E5%BD%F8%CA%D0%B8%A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