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31, 2012

[G4G] 欧盟:查获的假冒产品大都来自中国

欧盟:查获的假冒产品大都来自中国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博讯论坛 主页

送交者: ruiter 于 北京时间 07/28/2012 () [累积380分 给ruiter发悄悄话]

主题:欧盟:查获的假冒产品大都来自中国

[博讯论坛] 欧盟说,中国是进入欧盟假冒产品的主要源头,来自中国的假冒产品占欧盟海关2011年查获的假冒产品的大约四分之三。

*中国假冒产品占73%*

欧盟委员会本星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欧盟去年查获了约1亿1千5百万件假冒产品,价值大约13亿欧元,比2010年增加了15%。2010年被查获的假冒产品价值为11亿欧元。

报告说,中国是进入欧盟假冒产品的主要源头,占总数的73%。另外,香港占7.7%, 希腊占4.8%,印度占3.3%。
*欧盟:电子商务发展助长假冒产品暴增*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乔纳森-托德指出,假冒产品大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电子商务的爆增,因为大部分假货是在检查邮件时被查获的,而非像以往一样在港口被查获。托德说,由于药品和化妆品等可能含有有害化学物质,所以假冒产品猛增,对欧洲的消费者构成威胁。消费者通常不知道他们购买的是假冒仿制产品。

托德还表示,欧盟将同成员国和国际伙伴密切合作,保护合法商家的利益,保护公民的安全。

*假药占大约四分之一*

报告说,在被欧盟海关查获的假冒产品中,24%为药品,21%是包装材料,18%是香烟。其他的是衣服、手机及其配件等。其中药品包括减肥药、伟哥、止痛药、抗忧郁药和抗生素。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乔纳森-托德说,有关中国假冒仿制产品的问题,欧盟经常在同中国官员会谈时讨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