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01, 2012

[G4G] 李天天:极权专制社会毒症之辨

李天天:极权专制社会毒症之辨

作者�李天天
【大纪元2012年07月31日讯】长期被极权专制毒害的人非常可怕,其毒素可在潜意识里兴风作浪,成为文明进步的绊脚石。每个人都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方方面面,在专制社会,人们急需排毒的不只是身体,灵魂更需要排毒。粗略总结了一下,人们大多会有以下毒症。

短视、近视、缺乏诚信

一、不怎么爱猫狗,孩子老人小猫小狗经常被虐待,在共产党的邪恶面前人性的善良被扭曲。

二、对小事非常聪明,大事十分糊涂。他们越来越精明,但越来越没有智慧。短视,近视,即不敢相信别人,也不敢相信自己。

三、思维没有效率,非黑即白,理解能力表达能力辩论能力都非常有限,不会说不会想不会辩,思维像没有弹性的海绵,性格多无趣无聊无味。

四、艺术细胞稀缺,其生活方方面面被挤压掠夺,所有的时间精力几乎都用于应付劳动和工作。

五、崇尚节约而不是创造,一边是对自己的钱财非常节约,一边对政府的浪费视而不见。一边是对身边亲戚朋友非常刻薄,一边是对政府的黑恶无边的忍耐。生活没有给创造留下一席之地。

六、过度节约,过度自卑。看不到自己的穷是体制的原因,因此而自卑,看不到自己的优点,越自卑越找不到智慧和生活的正路。

七、希望孩子听话世故,而不是纯洁强壮有创造能力,人们追求钱财而不是内心的幸福。

是非不分 心口不一

八、几乎丧失了大脑的思想功能,失去了判断自己周围环境的能力,基本的是非曲直分不清楚,颠倒黑白是非,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道德。久闻其臭,以臭为香,长期被骗,接受骗子的逻辑,甚至自身也加入了骗子政府的部门成为无意识的黑帮的一员。

九、脏话连篇:长期在社会生活政治生活家庭生活中感受不到尊重,说脏话发泄郁闷;头脑空空,当与人交流,词不能达意,辩又说不出道理,说脏话以掩饰虚弱的自尊心。

十、虚伪程度很高,心口不一。为达目的很会伪装。若不精明会活得很艰难,处处吃亏上当受骗。有个黑政府在台上,对老百姓坑蒙拐骗杀,老百姓想不精明不虚伪太难。

十一、把懦弱当成熟,把忍耐当宽容,把精明当聪明。把智慧当粪土,把隐忍当善良,把善良当犯傻,把犯傻当最大智慧。自以为是地把民主社会抛弃的道德缺陷,当了不起的优点学习发扬光大。

十二、经常用好心杀人:有意无意互相伤害,用好心互相杀戮。人并不是有好心就能做个好人,必须有正确的方法和思想才能把人做好,把事情做好。

十三、其实生活在专制社会的人都是专制的犯罪现场,从言行举止,穿着打扮这些细微之处,处处都可以找到专制的犯罪证据。

转自《争鸣杂志2012年7月号》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7-31 17:04:27【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