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31, 2012

[G4G] 坚持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道路

坚持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道路

徐水良

2012-07-29日


花瓶民运几十年除研讨茶叙并攻击或破坏全民抗暴起义革命外,能做什么?

一天到晚除了用研讨、茶叙等废话转移方向,就是对我们提出的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进行污蔑攻击;污蔑攻击不行了,就几乎在一夜之间,180度大转弯,故意不顾时机,不做准备,仓促轻率地发起毫无准备的茉莉花革命,并用微笑散步等等,儿戏、恶搞、丑化、破坏严肃的革命,把去年的茉莉花革命搞砸。

真反对派要根据自己条件,在力能所及情况下,全力支援国内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

真民运真反对派朋友别受花瓶民运研讨、茶叙等等口头改良派的空谈所误导,用空谈来转移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反对共产党的大方向。也别受花瓶民运,包括著名公认五毛小乔、赛昆等对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的攻击、污蔑、抹黑和激将法等等的影响。要坚持为国内全民抗暴呼吁,为国内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推波助澜。

五毛们的特点,就是一方面坚持口头改良,坚持改良空谈;另一方面,就是谁去推动国内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为国内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呼吁,五毛们就攻击污蔑谁。

我想大家都清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希望真反对派朋友坚持推动和支援国内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的路线。为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上一个帖子,发一个电邮,写一篇文章,都是对国内的支援。都是对这些五毛们的回击。

没有暴露又有条件回国内去参与的朋友,当然应该回去参与国内斗争。条件成熟时,多数人都应该回去参与国内斗争。但千万不要上特务五毛激将法的当,五毛们回去没有风险,已经暴露的真反对派回去却有风险。盲目回去,被他们投进监狱,最后什么作用也起不了,连在海外为国内呼吁的工作也做不成,就完全上了五毛的当。

五毛们多少年搞毫无意义的"闯关",目的就在这里,一是他们自己回国述职提供机会,二是诱捕真反对派人士,三是转移斗争大方向,把大家的力量消耗几乎没有意义的"闯关"中去。

身体和其他条件不行的,当然更不要上当。回去无钱吃饭,无钱看病、有病不能医,那就等于自杀等死。

我们的勇气有我们过去的和未来的历史来证明,不由他们五毛来证明。这些五毛,老是要污蔑过去有不怕死经历的人怕死,老实说,他们还不够资格。记得卢笛就曾经污蔑我们怕死,我回答说,你这样没有不怕死经历的人,要污蔑我们早已有不怕死经历的人怕死,恐怕没有说服力,他只好闭嘴。
(2012/07/29 发表)

Disqus

Like
Dislik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