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0, 2012

【维权网11006】 兰州中院提前到9月4日对陈平福涉嫌“煽颠”案开庭

兰州中院提前到9月4日对陈平福涉嫌"煽颠"案开庭




(维权网信息员上官清明报道)本网刚刚获悉:今天(8月29日),被兰州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的兰州市民陈平福,再次接到兰州中院姓丙的法官电话通知:原定于9月5日开庭的现在改为9月4日开庭。

据本网信息员了解:兰州检察院指控陈平福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是源于陈平福在国内自己的博客上发表的31篇文章。

按照检察院起诉书提供的文章标题,本网信息员搜索到了24篇,这二十四篇文章记录着陈平富的辛酸经历和谋生遇到的困惑与思考,及对国内如钱明会案、药家鑫案等的关注。具体请网友们前往陈平福的博客查看相关文章,看看是否涉嫌"煽动颠覆罪"。

陈平福博客:http://chenpingfu1.blog.sohu.com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288073254

博客中国:http://chenpingfu.blogchina.com/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