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0, 2012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至纽约国航班机 因威胁信息返航

中国空中安全 - 
发表日期 2012年 8月 30日 - 更新日期 2012年 8月 30日

北京至纽约国航班机 因威胁信息返航

中国国航一架波音747客机
中国国航一架波音747客机
网络照片

作者 法广

一架由北京飞往纽约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周三在起飞后因收到威胁信息而返航。在这驾航班号为CA981的波音-747飞机在北京首都机场降落后,机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消息,称此举是为了确保旅客安全。

法新社援引中国官方新华社的报道说,CA981航班于周三当地13时30分起飞,飞往美国纽约,预定飞抵纽约肯尼迪机场的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三18点20分。报道说,由于收到了受到威胁的信息而决定返航,但是报道没有提及航班在何时收到威胁信息,及返回北京机场的时间。
 

纽约肯尼迪机场表示没有有关CA981航班的最新信息。
 

新华社报道说,北京机场表示该航班经过再次安检后已于当晚23点55分重新起飞。
 

法新社报道说,今年六月份,中国天津航空公司一架由新疆和田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曾经发生六名新疆维吾尔人企图武力劫机事件。劫机者后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共同制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