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9月 29, 2012

[G4G] BBC 薄熙来被罢免重庆人大代表职务

薄熙来被罢免重庆人大代表职务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4:26

薄熙来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被罢免重庆人大代表职务。

据《重庆日报》星期六(9月29日)报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罢免重庆市人大代表职务。

报道说,星期五,重庆市渝中区第17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次会议,“依法罢免了”薄熙来的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职务。

同一天,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举行,确认罢免薄熙来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说,9月28日,薄熙来的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现在,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实有856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星期五宣布决定,开除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党籍和公职,并将他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社说,薄熙来在担任大连市、辽宁省、商务部领导职务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

薄熙来被指在王立军事件和薄谷开来故意杀人罪案件中滥用职权,犯有严重措施、负有重大责任。

薄熙来还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报道还说,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