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9月 30,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当局罢免薄熙来人大代表职务 为司法铺平道路

美国东部时间: 09:47 2012年09月30日星期日

新闻 / 中国

当局罢免薄熙来人大代表职务 为司法铺平道路

薄熙来资料图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职务已经被当局罢免。
 
官方的重庆日报星期六报道,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星期五召开会议,依照相关人大代表法罢免了薄熙来的重庆市人大代表职务。同一天,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批 准中央纪检委的相关报告,决定开除他的党籍和公职,并将他涉嫌犯罪的案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官方新华社的报道说,经查明,薄熙来在担任地方和中央部委领导 期间严重违反党纪,滥用职权,收受贿赂,以及与多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极大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声誉,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
 
薄熙来直到今年年初还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并一度被认为是中共下一届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之一。今年二月,他的部下王立军因为在处理薄熙来妻子涉嫌杀人案时与他发生争执而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使薄熙来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和中共当局
处置的对象。
 
新华社的报道说,中共中央强调,对薄熙来问题的查处进一步体现了中共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表明了执政党反腐的坚定立场和决心。但中国不少网民说,当局对薄熙来的各项指控适用于几乎所有的中国官员,中共不从根本上推进政治改革就很难服众。

​​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34)
评论第页,总共2页
    前进 
作者: 希望美国的FBI和CIA赶紧调查薄瓜瓜
30.09.2012 05:37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 希望美国的FBI和CIA赶紧调查薄瓜瓜的资产来源和资产转移的情况。 以免被这小子用"阳谋"倒打一耙,说美国什么侵犯个人资产隐私,它的钱都是自己的个人奖学金之类的有的没的。

作者: 上海人
30.09.2012 00:12
转帖一下,因为很多人看不到,美国之音如果客观民主就不要删这个帖子!
香港开放杂志《外参》2010年9月(总第4期))对温家宝家族的揭露报导:

1)随着政治权利的扩张,温氏家族已经完成财富的原始积累,被温家聚敛的财富已经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成为当代中国第一富户,也是当今世界所有的总理中,或者说中国自从100多年前共和以来所有的总理中,最富有的家族。

2)但据知情业内人士称,温家远不止这个数。除了前文所说私募基金已赚取的300亿外。温公子云松还从中国平安保险一家身上获得73.6亿。另外,温云松 的另一个合伙人是香港首富李嘉诚。温的Unihub 于1999年创办后获得电盈主席李泽楷的注资,当时电盈拥有Unibub 51%股权。从2002年起,Unihub 先后取得华厦银行、平安保险、中信证券、上海证交所、南方证券及招商银行等全国性金融公司的客户权。而且李泽楷已决定将中国业务归并在温云松旗下。目前该 公司约有30亿家底。

3)"珠宝女王"温夫人张蓓莉旗下的"戴梦得",是中国大陆赫赫有名的珠宝公司。温夫人还从源头上下手,一举垄断了全国所有品位最高的珠宝富矿,别的珠宝 商根本 无法和她竞争。虽然其后温夫人离开了戴梦得,但知情人讲,温夫人仍然是戴梦得的实际掌控人。为避人耳目,戴梦得在股市上先后多次改名,如中宝股份、G中宝 等,现在又叫新湖中宝,市值约319亿。知情人透露,温夫人至少拥有20的股权,约60亿资产。

4)这样,若再加上他弟弟温家宏(房地产大鳄)数十亿的资产,温氏家族资产约在300亿人民币左右。
回复
作者: wang 发自: mainland
30.09.2012 08:12
上海人:薄熙来能有个司法程序是他的运气。刘少奇有吗?彭德怀有吗?王洪文判彭无期,这不是老毛的"无法无天"?而这个老毛却是薄熙来要"唱红"的人。薄 熙来能有江青那样的"种气"大闹法庭"无法无天"吗?我希望他能闹---这是中国5千年来难得的好戏-----希望他不要令我失望。
回复
作者: wang
30.09.2012 08:03
上海人:薄熙来能有个司法程序是他的运气。老毛那时,刘少奇有吗?彭德怀有吗?王洪文判彭无期---这就是薄熙来要唱红的人。薄熙来有江青的种吗?有种叫冤吗?就等着看---量他没这个种。

作者: hujiajun 发自: "杀鸡儆猴"术作用有限的共匪区
29.09.2012 22:36
中国共产党为了震慑越来越多不安分,不听话的部下而继续能够维持住"来之不易"的"大好的形势",不得不杀鸡儆猴,以儆效尤。薄熙来就是那只被杀的鸡,他 应当是为党献身的。中国共产党每逢换"届"必杀一只"大"鸡。自15大以来,这几乎已经成了惯例。15大换作16大时是陈希同;16大换作17大时是陈良 宇;17大换作18大的当下已经选中了薄熙来......中国共产党自以为"杀鸡儆猴"术能够苟延残喘,事实上,正是这个"杀鸡儆猴"术将最终埋葬这个 党.....

作者: 上海人
29.09.2012 21:57
应该把所有省部级和市级干部都审查一下,我相信99%都存在与薄熙来相同或者更加严重的腐败问题!为什么单独整薄熙来呢?原因很简单:薄熙来敢于为百姓说 话,为百姓办事,损害了以温家宝为代表的大商人大买办新生权贵们的利益,所以他们才拿薄熙来开刀,看看今后谁还敢为百姓说话办事。
回复
作者: 上海人骂俞正声
30.09.2012 03:53
我听到有人骂俞正声是"乡下人",我很奇怪,他怎么会是乡下人?他们说他是湖北来的,在上海人眼里,除了上海人以外的中国人统统是"乡下人"。我问这个 "乡下人"为啥不好?他们说习近平时答应加工资,俞来了后不让加,还说上海的工资比湖北高多了。上海的物价,如地铁起板就是3元,北京就是2元,不管路 远。人家江浙加一次就是3百 5百的,那有像上海加个几十元的。俞正声就是乡下人。所以在这一点上俞正声比不上薄熙来。如有竟选,俞肯定败给薄。中国百姓说来要求不高,很容易满足。
回复
作者: 李自成第二
30.09.2012 01:59
上海人:说99%的省部以上干部有薄熙来那样的问题,可能接近事实,说薄熙来"为百姓说话办事",他的"政绩""唱红打黑"是在为人民服务?李自成也搞过 "盼闯王 迎闯王 闯王来了不納粮",有一点头脑的人都会明白,"不納粮"那闯王和他下面的人自己种粮?老毛也许过"愿",不说饿死人---上海大概没饿死人,就说房子,老 毛死时,上海人均4平米以下方可有资格分房。如果你年轻,那去问你父母。薄熙来要唱红 学老毛,要搞文革那样的运功,要杀不同他意见的人。为何谷开来敢在重庆杀人,而不在其他地方?其他地方她还管不了;如果薄到了北京,她要杀睡就可以杀谁, 也可以打孟建柱的耳光。中国人民给了薄家想杀谁就能杀谁的权?这样一帮狗男女能有为人民服务的心?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8:21
如果现在的中国人还相信农民或土匪起义那套,那只能说明实在是劣等民族,已经无可救药,还不如全部灭亡,把土地让给其他民族算了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1:54
美国之音用人家在父亲葬礼上的照片做文章,真无耻!没人性!这就是美国的民主!?-擦!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8:54
你个死五毛,薄一波抗日?好好学学历史,共党有过几次像样的会战?你这样只配天天捧着猪头看新闻联播。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8:24
还薄一波抗日呢,我只知道国民党打了无数硬仗,死了几百个将军,共产党只知道躲在后方养精蓄锐,谢谢,退一万步,即便老子有天大的功劳,儿子有罪照样得遗臭万年,何况文革中打薄一波的不就是薄熙来这个"孝子贤孙"吗??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3:50
薄瓜瓜身上从薄熙来那得来的赃款果然不少啊,请了这么多太监到处发帖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3:43
人性?中国共产党有人性吗?你秀智商吧?薄熙来它爹薄一波就不是好东西,薄熙来更是奸贼,他的崽子瓜瓜也是浪荡公子,如不好好管教不比他爹强多少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0:14
你这个xx,当年薄一波在山西领导牺盟会,提着脑袋抗日的时候,尔等人渣在谁的裤裆里打秋千?

作者: 人民英雄薄熙来
29.09.2012 21:34
他勇敢地指出"贫富不均、东西差距、城乡差距、社会矛盾扩大,这早已违背中国共产党最初的理想"。他第一个提出:"乡镇一级普选,实现基层人民的民主自 治"。他第一个提出,省部级以上国家干部,一律公布财产。在他治下的重庆,年年公布基尼系数,可是,中央却对基尼系数讳莫如深…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8:18
太监就是喜欢自恋啊,还不屑与我为伍呢,我巴不得你离我远远的呢,求你别来美国之音了好不,神马铁血网强国论坛等等是你们的天堂,那些地方我从来不去,求你滚回去吧,保证你再也看不到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在美国之音戏耍薄熙来的太监们了,哈哈哈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3:45
死太监,还人民英雄呢,你还要不要脸,最起码你代表不了我,这种垃圾,凌迟处死都嫌轻了,这种人不死,中国人连说话的权利都得被他剥夺,尼玛英雄还限制人 民言论自由啊?都什么时代了还均贫富?真英雄只会信仰普世价值。恶心的太监,我跟你说,毛太祖当年比他说的都要好听一百倍,结果怎么样?中国人被他害的苦 不堪言!!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30.09.2012 00:21
你这个出口成骂的畜牲,老子不屑与你为伍。

作者: 人民英雄薄熙来
29.09.2012 21:33
他勇敢地指出"贫富不均、东西差距、城乡差距、社会矛盾扩大,这早已违背中国共产党最初的理想"。他第一个提出:"乡镇一级普选,实现基层人民的民主自 治"。他第一个提出,省部级以上国家干部,一律公布财产。在他治下的重庆,年年公布基尼系数,可是,中央却对基尼系数讳莫如深…

作者: 中国民意播报:
29.09.2012 20:59
在这里所传递的信息,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但一定是真实的。胡温政权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对党内的异己分子,非法拘禁,罗织罪名,非但要终止其政治生命,还要试图在肉体上彻底消灭。生活在高压下的人民,用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爱与憎。
欢迎网友提供其他信息,但拒绝谩骂。
中央电视台新闻《薄熙来的行为极大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声誉》,获顶:271, 获踩:24879
薄熙来的支持率:98.9%;
中央电视台新闻《薄熙来被指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获顶:6, 获踩:1544
薄熙来的支持率:99.6%;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3:49
谁在动不动到处强行代表13亿中国人,只能说明他母亲太开放了,为他找了这么多爹爹,如果我儿子硬要代表我,我无话可说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0:37
法庭大审薄熙来,我看不太可能。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0:20
中国共产党对外宣传是中国的政体的所谓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国人大"的最高立法、最高权力机关。事实上纯粹扯鸟蛋。"人民代表大会"根本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傀儡机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