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9月 30, 2012

[G4G] 料中共畏战不难,令其亡于保钓战!


料中共畏战不难,令其亡于保钓战!

   
     李志友先生发了一篇文章《中共政府不敢对日本下手的原因》,他讲了四点:之所以中共不敢打,一怕国内不稳, 二怕美国介入;三怕冻结其海外资产。最后他得出结论——四,中共不会出战。
     这种关于钓鱼岛的一二三四分析结论,不是什么独到的眼光,国内多数民众的看法基本如此。难道这就是我们要的结果吗?显然不是!国人皆知中共畏战求和,它们就跟那南宋赵构一样,阴一套阳一套,表面唱高调骂日本,背地里就与日本勾搭成奸,寻思着如何出卖中华!
     其实明眼人早就知道:胡锦涛早在APEC会议上就做了乌龟。虽然26日在联大,中共外长以强硬态度装潢了门面,但并无战备,野田9月9日在亚太组织会议上,就抽了胡锦涛一记凌厉的耳光——他没理会胡锦涛连声哀求搁置争议,共同开发、韬光养晦的可怜样,日本迅速完成了国有化动作,并派警察上钓鱼岛执法去了!而且他们公然放话,已做好了战争准备。胡锦涛能怎么着呢?狗屁都没有!面瘫帝只能闭门谢客,知趣的习皇储于是带人上街打砸抢烧了一通,想让胡帝消消气。
     但老胡还是照旧在中南海继续其窝囊废生涯:扣留香港918保钓船,禁止学生保钓游行,还在恐吓抓什么“幕后黑手”,盘算着再过几个月就能溜之大吉……但日本人在这个关口偏要让他老胡偿偿汉奸的滋味,让他度日如年!胡也寻思:再怎么被骂昏庸无能,还能解套,但这汉奸卖国、割地求和的罪名是万万不可背的,这日子叫人怎么混哪……胡世宗如同被置于炉火上面烧烤!
     很多人在议论中共不敢打之后,就像看客一样没事了,继续看水流舟,这就是中华民族最显著的劣根性。但我们民主人看问题,远非几个海岛之争这么简单,我们要利用一切机会,消灭中共匪帮,向民主挺进,我们现在就是要让胡习二帝在汉奸罪、叛国罪这个绞刑架前受煎熬,让他们一刻也不能消停,什么倒薄,18大,那是中共的扯蛋,当然内斗同样埋下了中共自取灭亡的定时炸弹,但是我们更要用汉奸罪,叛国罪烧烤它们,一刻也不能松劲,我堂堂中华民族决不能窝囊死!普金说得好:是男人就不断地想办法,是女人就不停的挣扎,这就是积极进取的人生观。
     我们知道,历代王朝都是通过战争灭亡的,战争会让旧王朝迅速终结和新时代很快到来。战争是绞肉机,我们就要坚决把中共推进去绞!民主志士决不能让中共偏安苟且的卖国阴谋得呈!而与此相反,中共五毛们的策略就是阻止战争:以自由人士的面目,大力鼓噪钓鱼岛、琉球群岛是日本人的,反对中共暴政收复钓鱼岛,反对中共“霸权主义”战争,五毛们伪装“主权反对者”,就是在为中共龟缩畏战,屈膝求和的卖国行径减轻压力。所以,有头脑的民主人士一定要谨防周亚浑这些垃圾五毛的炒作伎俩,一定要把中共的乌龟脑袋从那乌龟壳里钩出来,用战争之剑躲掉它!
     面对钓鱼岛,如果中共不战,则人民葬之;如对日宣战,则美日葬之,钓鱼岛不像江胡、薄胡内斗,中共匪首们还可以斗一斗歇一歇,边打边妥协;而保家卫国,胡温没有退路,要么出战,要么卖国;出战,则战着死;卖国,则被民愤烧死!
     有人说中共开战,可能会羸日本人,我们当然不希望中共战败。根据中共实力,八成会赢,赢了钓鱼岛琉球群岛就收复了,中华人民不会吃亏;取胜的同时,也是惨胜,中共铁板一块的统治就是千疮百孔,为人民组党,暴动起义创造更大空间。
     倘若战败,则中共会在民族的怒火中死得更快,同时中华民族也就翻身了,钓鱼岛琉球群岛即使暂时收复不了,时间与机会也在我们中华这边,民主之后,相信很快就能收复;这就是说,只要逼迫中共匪帮对日宣战,等于是在看“王八战乌龟,没我鸟事”,无论战争胜败,对中华民族的进步与自由都是利好消息,人民都不会吃亏,受损的是中共和日本。
     我们就是要以钓鱼岛,琉球保卫战为契机,贯彻以战灭共的方针,实现中华民族的大跨越,大解放,大翻身,最终实现民主正义。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号召各地爱国同胞成立民间放影队,就是要掀起保钓爱国热潮,借此发展反共组织和抗暴队伍,并联合一切爱国民主的力量,共同完成中华民族的历史巨变!
   
   
   料中共畏战不难,令其亡于保钓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