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9月 28, 2012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 中国驻日本使馆收到装有子弹的威胁信

中国/日本 - 
发表日期 2012年 9月 28日 - 更新日期 2012年 9月 28日

中国驻日本使馆收到装有子弹的威胁信

东京中国大使馆前有日本警察站岗2012年9月28日。
东京中国大使馆前有日本警察站岗2012年9月28日。
Reuters/路透社

作者 法广

九月二十九日是中日建交四十周年的纪念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驻日大使馆周三收到一封装有子弹的信封,共同社引述来自东京警视 厅的消息报道说,位于东京都港区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27日收到装有疑似来福枪子弹的信封。警方透露,信封中并无威胁信,而寄信人一栏写着“野田佳彦”。

警视厅认为这或是针对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问题的恶作剧,目前正在就子弹的真假进行调查。

日本共同社还报道说,昨晚,日本大阪海上保安部在距大阪附近海域营救一艘起火的巴拿马籍货轮“HAO HAN”号。大阪海上保安监部派巡逻艇救出了全部12名船员,没有人员受伤。这些船员可能都是中国人。目前日本海上保安署正在协助调查起火原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