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0月 28, 2012

【维权网11621】 北京英国“海龟”被国保带走传出讯息正被刑讯逼供

北京英国"海龟"被国保带走传出讯息正被刑讯逼供



(维权网信息员刘飞报道) 一知名网友联系本文信息员称:2012年10月28日下午4点27分,北京"海龟"学生郭予豪向朋友发出求救短信"我在北京朝阳小关派出所被国保很逼供就我"。

据这名网友向本网信息员介绍:郭予豪是英国留学生,在去年的英国留学期间曾参与到"茉莉花"行动中,后回国打工,并在北京公开办"民主大课堂"对民众宣传民主,大约十天前,他所在的公司办公室电脑被国保拿走,当天他被所在的公司开除。

这位网友还告诉本网信息员说:郭予豪经常发一些自己写的文章给这位网友看,觉得郭的观点并不激进,甚至还很保守,当局为什么要抓郭,这位网友也表示不太理解。

信息员拨打郭予豪的电话13263484751,但已经无法接通,由于网友与郭予豪也是网上交流,因此无法联系到郭予豪的家人。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