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0月 30, 2012

【维权网11635】 数千万地款遭占,福州失地农民上访“揪贪官”(图)

数千万地款遭占,福州失地农民上访"揪贪官"(图)




(维权网信息员任长霞报道)今天(10月29日)上午,十几位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屿宅村秀宅失地农民代表,再次到盖山镇上访"揪贪官",要把侵吞他们数千万元征地拆迁款的贪官揪出来绳之以法。



屿宅村秀宅失地农民代表们,上午约9点就一起到了盖山镇政府。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镇委书记邓祥云的办公室前,早已围站着几十个黎升村和六凤村的失地农民。只见邓书记办公室大门紧闭,门边去向牌依然指示在"开会",而这些村民却在吵吵闹闹大骂着:邓书记天天上班时间都不在岗,不是在开会,就是去工地?镇委书记不管事,那我们的问题找谁办?



显然,镇政府不管事,造成屿宅村失地农民通过正常属地管理信访渠道长期无法解决诉求。官官相护包庇腐败,才逼迫失地农民代表再次集体上访"揪贪官"!





盖山镇党委书记邓祥云电话:13799379938。

秀宅村小组小组长林峰电话:15880049853。

盖山镇纪委书记石贤颜(负责屿宅村征地)电话:13906916228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