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维权网11948】 山东张世叶网上揭露贪腐遭恐吓威胁(图)

山东张世叶网上揭露贪腐遭恐吓威胁(图)

 

(维权网信息员曾筱报道)山东日照市东港区市民张世叶(13506332466)因在网上揭露关于东港区现任人大副主任陈某违法建造豪宅一事,屡遭不明身份的恐吓威胁。 

 

2012518,张世叶在人民网地方领导杨军书记留言版反映日照市正阳路116号小区的内8栋豪宅是特权豪宅,没有任何规划审批手续,是违规建设,而房子主人正是东港区现任人大副主任陈某,后来经过市委市政府核实并回复确认违规,之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

 

没过多久,陈某得知张世叶举报他违章建筑消息,便通过公安部门非法查取到张世叶ID和家人的所有信息,然后派人跟踪拍摄他和家人的照片,同时多次让政府工作人员找他,要求他删除所有帖子,对此张世叶并没有理会。

 

然而从1179日,张世叶连续三天收到黑社会信威胁短信,对方命令他删除帖子,否则家人安全不保。1115,张世叶前往泰安路派出所报警要求立案调查,而当天下午黄海路派出所副所长宋某就找到张世叶说道:你赶紧删除帖子,张世叶回复道: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删除?你删除就没事了宋某回道。张世叶说告诉信息员他明明在辖区派出所报案,而黄海路派出所的副所长却横加干涉,明显是受了程某的指使。

 

现在,张世叶都不敢出门,如果出门或者接送孙子上学他都要找几个人随身跟着。张世叶担心地说,虽然报案了,但是派出所至今没有立案调查,现在的公安已不是保护百姓的公安,而是保护政府的公安,就因为这样政府官员拥有许多特权,才会出现腐败现象,老百姓举报却遭到报复,百姓的人身安全没有保障。他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此事件,也希望媒体记者能进入当地进行实地调查采访,揭露当地官员腐败现象。

 

以下是张世叶收到的威胁短信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