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1月 30, 2012

【维权网11962】 陈光福认为陈克贵不上诉“这后面肯定有戏”

陈光福认为陈克贵不上诉“这后面肯定有戏”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报道)1130日下午,山东临沂沂南法院“突击开庭”判处陈克贵三年零三个月有期徒刑,有消息说陈克贵当庭表示不上诉。对此,陈光福表示“这后面肯定有戏”。

 

据临沂维权人士刘国慧透露:今天是陈光诚和陈光福的父亲的9年忌日,按照我们当地风俗10年坟9年上,所以有消息说今天是他父亲的10年忌日。当局选择今天开庭,可以说是费尽心思。

 

陈克贵入狱218天了,作为父亲的陈光福成天为儿子牵肠挂肚,近日光福大哥还和我说一直很担心克贵 ,自从克贵入狱后几次去看守所才给他送进去200元钱的生活费,前几天想再给他存些生活费等了一天没存上。

 

刘国慧告诉本网信息员:对于陈克贵当庭表示“不上诉”一事,光福大哥说“这后面肯定有戏”。

 

据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被陈克贵砍伤的张健其实伤势并不严重,之所以鉴定为9级伤残,完全是政府出面给搞得法医鉴定,目的就是为了给陈克贵定罪。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