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环球华报 广东落马副厅长传包养47名二奶

广东落马副厅长传包养47名二奶

  2012-11-28 22:37  综合新闻
十八大后中共高层祭出反腐大旗的同时,地方亦相继曝光多名官员涉嫌违纪受处。在汪洋主政的广东省,11月26日曝光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网上传言列数其劣迹,称其拥有63套房产,包养47名二奶,而且还是裸官。

广东省纪委11月26日在网站公告,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他是中共十八大之后,广东第一个被查处的厅级干部。

据悉,10月份吕英明才刚从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上,调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任副厅长。

微博上转发消息指出,吕英明是又一个与领导抢女星被弄下台的官员。据微博消息说,其贪污28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在广东各地有4 家工厂、名下有63套房产、包养47名二奶;只要到广州演出的女星都被吕副厅玩过;此人还特好处女,曾强奸过某中学的3位女学生。

网络上也盛传吕英明曾说:“老子值了,财产家属都转移了,美女也玩过了!”

上海政法学院教师、维权学者李绍章在微博说:惊悉你(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我谨致电表示深切慰问!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高级编辑、诗人、作家齐世明则是贴文指出:吕英明不英明,凡裸官皆贪官。

网友还以当前最流行的元方体取乐说:元方,你真行,又给你翻出了一个大贪官。

9月广东省“三打”(指打击欺行霸市、打击制假售假、打击商业贿赂)以来,已有6名厅级官员,126名处级官员被查。包括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谢鹏飞等。吕英明被查,是第7名落马厅级官员。

目前,十八大刚落幕不久数日间,广东已有多名官员涉嫌违纪受处。在吴英明之后,广东清远市纪检监察网11月27日消息,称英德市(清远市辖县级 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郑北泉,因涉嫌徇私枉法和严重经济问题,被清远市纪委立案检查,目前正接受调查。11月28日,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处证实, 原揭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弘平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调查。

另外,国土系统也是贪腐体制内的重灾区。据财新网的统计,近年来仅媒体曝光的涉案金额较大的国土系统落马官员就有近30名,上至国土资源部前部长田凤山,下至地方科级干部。而且官员职位的高低并不与贪污受贿的金额成正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