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BBC 雀巢与李嘉诚公司合资开发中药

雀巢与李嘉诚公司合资开发中药

更新时间 2012年11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12

中药

中药在全球市场不断扩大

全球最大食品集团雀巢将与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基于传统中药的肠胃疾病治疗药物。

合资公司命名为营养科学合伙有限公司(Nutrition Science Partners)。雀巢子公司雀巢健康科学公司(Nestle Health Science)与和黄中国医药分别持有一半股份。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此次合作的投资规模。

和黄中国医药植物性药材库拥有超过1500种提纯的天然产品以及5万种药用植物提取物。雀巢将独家获得该药材库的接入权。

目前中药的国际市场不断扩展,世界卫生组织估计中药市场大约价值在830亿美元。在中国,中药业在2010年产值为480亿美元。

《金融时报》和彭博社都引述雀巢健康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Luis Cantarell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相信传统中药真正有潜力去创新。”

合资公司初期将主要聚焦美国。雀巢在公告中表示,这项合作还可能延伸至治疗新陈代谢疾病药物和脑力保健领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