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北社評論〉請馬用文明反制中國

〈北社��〉��用文明反制中�
Ads by Google
朋友,您知道新�� www.enjoyniigata.com/
新�以美食之都而�名於日本全�。 ����到��多多前所未有的感�。

◎ 范姜提昂

��文明古�,中�居然�落到:以暗藏地�等「意淫」方式,在�照�「企�染指」台�主�及��中的三�疆域。可悲的是面�挑�,三��烈反�,美��明不背�,而我�的�家元首��自�正�斥都不敢。

�,�然不敢!中�搞�些小�作,不�是「��」�自�自唱的「各表」�,�若�斥,必遭中�回�:你表你的,我表我的一中。因此,除了乞求一路扶持�政�的共��,看在成功��票的份上,�了他,��能�斥甚�?

因此,�改用中�即使�怒,也�法�得��支持的「文明」行�,��中���吃豆腐式的侵略;同�藉由��合乎普世�值的文明行�,稍稍挽回��年�,�乎被��光殆�的「台�光�感」,或��量下跌中的��望,也�有逆�上�的��。

何�文明行�?��心自�,因�中共十八大�落幕,就必�像乖�子似的,拒���喇嘛入境,文明�?光��?很��!尤其��政崩�危�已然「很希�」,�恐慌、�糗,�政者�能不�法引�精神力量,�慰人民恐�的心�?

� 甚���不�合?此其�也!�立刻�出��喇嘛入境申�案,���!�不必�甚�,��的意思也��嚷嚷;�童都懂,�叫外交��。��,自古就是正常外 交手段,����,�自有天平,那就是「�等」原�:你�我三分,我就��你三分,�持尊�、明�立�、遏止蠢蠢欲�的�意�探,以免兵戎相�。

�照事件�何是�我三分?因�中���意淫式�作,正如美���院的回�,�不�造成��默���效果;但就�家立�,必�用行�警告不可得寸�尺。如果��斥不敢,行���也不敢,那就「大巧若拙」,超拙劣的下台吧! (作者�台�北社副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