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十年不改又如何,谁敢造反动干戈?

十年不改又如何,谁敢造反动干戈?

   
   
    十年不改又如何
   
    请问:究竟有多少人迫切需要政治上的自由与民主?我看还不到人口的1%。人缺什么就需要什么。病人求健康,穷人求生存,毕业生求就业,只有丰衣足食又身体 健康的部分知识分子才要求政治上的自由与民主。这部分人多数贪生怕死,没几个是想玩命干的,故不足虑也。当局最怕是来自底层的群体事件。他们是一群亡命之 徒,不可掉以轻心。故以民生为第一要务,是上上之策。其次才是反腐。什么政治改革,十年不改又如何?

   
   
   
   十年不改又如何?
   
   谁敢造反动干戈?。
   
   从来起义皆因饿,
   
   书生空谈奈我何。
   
   只要蚁民碗有肉,
   
   江山稳固唱红歌。
   
   
(2012/11/28 发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