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1月 30,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李克强谈美中关系

热点专题 / 美中关系

李克强谈美中关系

习近平(左二)和李克强(左三)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7)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30.11.2012 04:12
重庆前市长王鸿举回归, 张德江得罪了吴邦国?


作者: 沙漠
30.11.2012 02:00
这个“思思”是脑子进水了,除了骂还是骂,中国人就不该生你这个败类


作者: 庄民 发自: 河北省石家庄市
30.11.2012 01:02
美中在冷落庄民这样的人方面,合作市卓有成效的,极力阻止庄民成为思想家。


作者: 思思 发自: CHINA
29.11.2012 21:22
中共北京对美国经济的渗透、捆绑、侵蚀腐蚀、侵犯知识产权、不公平投资环境,在军事上不断扩充军力挑战美国、抵制阻碍破坏美国的亚太战略等等已非一天两天 的事了,根本的政治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拉美国下水,使美国离不开中共专制当局,永远纠缠暧昧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好让他们从中渔利擅权专权,最终削 弱和挑战美国,这就使得中美合作显得那么缺乏互信、各怀心思、同床异梦和貌合神离。

跟贴
作者: 逻辑帝
30.11.2012 00:43
那怎么办?打过来吧,跪求被灭。
喷起别人来一套一套的,讲起办法来毛都没有。
美国至少雇几个有高中学历的来发水帖行么


作者: 不具名
29.11.2012 19:58
难道李一出场就玩“假大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