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G4G] 中国现在很好吗?

中国现在很好吗?
   常常听到中国人说,中国现在很好。他们的言下之意是,中国不需要多大政治变革,不需要改变现状维持目前的 体制,就可以了。
   
   让我们来看看中国为什么很差吧。
   
   1. 有毒食品,假冒食品,有害食品泛滥。 中共无能,就是治理不好。食品可是关系到人民健康的大事情啊!不要等到自己得癌症了,才来关心食品有毒的问题。那样得话,对你是太晚了。现在就要做些什么,行动起来,反对有毒食品。你抗议过质检局没有?

   
   2. 环境污染严重。环境污染,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食品污染,不知道夺去了多少中国人的健康,不知道夺去了多少中国人的 生命!
   
   不要等到自己得了癌症,才来关心环境污染问题。那样的话,对自己就太晚了。现在就要开始行动起来!你参加抗议过环保局的不作为吗?你参加抗议过污染排放没有?
   
   3. 腐败严重,公款公物,被侵吞。公款公物,有你的一份。侵吞公款公物,你参加抗议过没有?你有没有参加过示威抗议,抗议政府的腐败?
   
   4.国家有钱了,国家富裕了。国家的财政收入,都是民脂民膏。中国政府从人民那里收来那么多税费等财政收入,但是,其使用上,大量贪污浪费,大量不 合格的工程,大量浪费工程,大量危险工程和豆腐渣工程! 老百姓可是亏大了! 中共腐败无能官僚,花掉大笔人民的 钱财,却做仅坏事!
   
   5. 人民富裕了。 相对于毛共时代,现在的中国人,是觉得自己富裕了。可是,如果把自然财富的急剧减少,考虑进去,中国人未必富裕了。矿产挖光了,空气污染了,水质破坏了, 农作物污染了, 人民健康损害了。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光有些房子和汽车,很难说是富裕了。健康损害了,人就是最贫穷的。一个得了晚期癌症的人,财富再多,也是最贫穷的人。因为,财富对他没有多少意义了。一个 住在危房中的富人, 虽然对自己的豪宅感觉良好,但是, 当房子垮塌时,自己送命时,在个房子汽车财富,对他就没有意义了。
   
   6.我自己没有缴税,所以,管它政府的钱怎么花的呢!我要说的是,每个中国人,只要在中国购买过,肯定就缴税了。因为,企业的各种工商税,抬高了消 费品价格,进入了价格。你购买商品,就是间接地向国家缴税了。 其次,国有垄断企业,实际上以高价和低劣服务,来剥削人民。最后,你虽然没有直接缴税,但是,地下的矿产,本来是人民的,有你的一份。但是, 这些矿产,被贪官浪费或贪污了。矿产收入,有些交给国家当财政收入,但是,这些财政收入,有被腐败无能的官员贪污浪费了。
   
   7. 我的子女在上大学,在读研究生,前途好。 这是一种假象。中共的低劣大学,收了大量学费,但是,培养出来的学生,大量找不到工作,找不到专业工作,只能打工做体力劳动。中国多少学生浪费了多少学费和时间在大学里,接受低劣教育!
   
   8. 大量贪污款项,被贪官转移到海外。人民和国家财富,就是这样被共产党贪官带到国外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