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29, 2012

【维权网12242】 常州钟楼区强迫交易,刑事控罪逼签拆迁协议

常州钟楼区强迫交易,刑事控罪逼签拆迁协议

 

(维权网信息员李勇报道)1229日上午1010分,江苏常州民主人士、退休教师姚宝华被钟楼区公安分局以“刑事诉讼法92条”带走询问。

 

据姚宝华妻子向本网透露:昨天下午,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纪委书记谢国贤和拆迁办主任陈晓峰等人到家中,与姚老师谈房屋拆迁。谢国贤表示,拆迁安置补偿必须按照钟楼区的规矩,其他老百姓都服帖,你姚老师不能例外。姚老师表示,拆迁的安置补偿必须有法可依,政府应当依法行政。双方因观点形同水火,谢书记留下一句“让公安来跟你谈”离开。

 

据了解:之前,姚宝华的儿子姚纳新于1221被钟楼区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跨区带走,姚宝华的女儿姚钦于1224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从家中带走。公安在无中生有抓捕姚老师的儿女后,让与姚老师关系不错的政府官员原乡党委书记现任北港街道主任的徐旭东给姚家透风:只要姚老师在房屋拆迁协议上签字,公安马上就会放人,如果姚老师不签字,儿子女儿要被控罪,姚老师本人也会被控罪抓起来。

 

姚宝华住宅电话:051986859633

 

北港街道纪委书记谢国贤:18915050601.

拆迁办主任陈晓峰电话:13912308068.

区委书记徐伟南电话:13801500269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