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2月 31, 2012

【维权网12257】 长沙维权人士亲属看守所前遭殴打(图)

长沙维权人士亲属看守所前遭殴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长沙维权人士刘华、李颂明、曾武、邓生记201211月遭当局集体拘捕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而这些维权人士的家属也大力呼吁和抗争。但是长沙当局仍是一意孤行,甚至对维权人士的家属大打出手。李颂明妻子李香、曾武妻子段静玲今天在长沙市看守所前竟然遭保安殴打。

 

李香具体介绍道:“今天(20121231星期一)上午9点多我和段静玲到看守所去会见,在进门口被保安拦截,要我出示证件,我准备拿,但其中一位保安骂我们不要脸,妈妈的逼,我就找他们评理,一些没有穿工作服走来指指点点还放话要把我们关起来,保安嚣张冲上来就是几拳几脚从门口一直追打到看守所里面。我几次被打倒。段姐拔110也被打了一顿。”

 

对于长沙集体拘捕维权人士刘华4人案本网将持续关注。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