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2月 31, 2012

【维权网12260】 抢劫重刑犯任村主任、人大代表,非法侵占农田

抢劫重刑犯任村主任、人大代表,非法侵占农田

(维权网信息员肖长天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道办事处田王村委会主任王武强,曾因抢劫罪被判10年徒刑。如此人物出来后与官场勾结一气,竟然连续二届当选人大代表,村民群众举报无人理睬。王武强任村主任后,在没有任何征地批文手续的情况下,利用非法手段违法侵占我们的基本农田耕地近700亩,至今已撂荒闲置四年之久,现垃圾成山、荒草成林。政府官员、村组干部相互勾结"毁田挖沙"敛财,然后再利用垃圾回填"收费创收"从中牟利。

村民不禁要问:这种人渣代表了谁的利益?灞桥区人大颜面何在?

下面是村民的反

200895,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道办事处,以执行陕西省、西安市文件精神为借口,在没有任何征地批文手续的情况下,利用非法手段违法侵占我们的基本农田耕地近700
亩,至今已撂荒闲置四年之久,现垃圾成山、荒草成林。政府官员、村组干部相互勾结"毁田挖沙"敛财,然后再利用垃圾回填"收费创收"从中牟利。

2012
2月,洪庆街道办事处又采用同样手段、同样的说法,在没有国家征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毁占农田、果林200余亩。

以上情况,我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至今没有结果。

请问;

我们村民手中的"土地承包使用证"受不受法律保护?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还受不受保护?我们农民还有没有"土地承包经营权""非农建设用地审批"知情权和话语权。

我们希望党中央及省、市部门,以实际行动落实18大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依法纠正违法行政行为,切实维护法律神圣尊严,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我们的要求是;

1
2008年侵占我们村民的承包土地已过四年,遵照《土地管理法》第37条之规定,无条件归还我们被侵占的农田。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

2
、对20122月侵占我们200多亩农田耕地的违法行为立即停止,赔偿精神损失,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办田王村村民
王性善 王满堂 王红叶 王生印 王亚茹 杨来堂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