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2月 30, 2012

[G4G] 重庆公安局长成新表叔 网友举报他戴不少名表

重庆公安局长成新表叔 网友举报他戴不少名表

早前在公开场合宣称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主政时期,重庆公安不正常治安也不好的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何挺,被网民揭露疑是「新表叔」,举报其在多个不同场合戴不同名表,包括价值20多万元的江诗丹顿和逾8万元劳力士表,唿吁当局彻查。

网民日前上载一组图片,唿吁网民共同举报重庆「表叔」,指何挺在不同场合戴不同名表,对六张照片所戴手表款式进行�定,发现有包括价值20多万元的江诗丹顿和8万多元的劳力士表,最便宜的欧米加手表也值逾6万。

该讯息和图片连日在网路疯传,被指超过之前几名被揭发的「表哥」、「表叔」官员。不过很快各大网站立即删除图片和讯息,有关搜索网站也将何挺列为禁搜词。

何挺曾任青海副省长兼公安厅长,今年3月接替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上任后纠正打黑错案,平反900百名警察。日前他更指薄熙来和王立军主政期间,重庆公安不正常治安也不好。

\

网民指何挺佩带的劳力士日志型系列约值8万多元人民币。(图:东方日报提供)

\

另一只名表疑为瑞士名牌江诗丹顿的传承系列,值逾20万元人民币。(图:东方日报提供)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吴量         来源:世界日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2/1230/275806.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