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2月 30, 2012

[G4G] 中共是什么?大陆七一出现的惊人图片 组图

中共是什么?大陆七一出现的惊人图片 组图
——京艺术家中共党旗「吊颈」迎7.1

七月一日是中共成立91周年纪念,北京行为艺术家追魂又有出位之作,他用一幅巨大的中共党旗表演「挂颈上吊」,以此作品「献给伟光正(伟大、光荣、正确)党」。这是他继去年7.1在浙江嘉兴南湖中共诞生地,参与表演「沉船」行为艺术后,再度用艺术表达政治理念。


「我那个党旗上吊的作品,寓意不用多说,人所皆知。」正在外地出差的追魂昨回应《苹果》记者电话查询时坦然应道。他表示作品并非他放上网,目前也不知道当局如何反应,也不愿揣测。苹果日报

四川什邡民众上街保卫家园

反对地下水污染产生对人体不可预知的危害

居民及学生和警方之间发生冲突。大陆媒体称,居民用花盆、矿泉水瓶及杂物投掷警察,警方以催泪瓦斯和震爆弹还击。民众并将中共市委牌子砸掉。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0309042343.gif

四川什邡事件




 

 

【汉奸的新定义】1.、在中国掌权,在西方秘密存钱的人;2.、拿外国护照,依然在政协和人大恬不知耻地代表着中国人民的人。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综合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703/252076.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