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2月 30, 2012

[G4G] 唐柏桥:退出中国股市 免遭灭顶之灾

唐柏桥:退出中国股市 免遭灭顶之灾

阿波罗新闻网2012-12-09讯】
作者:唐柏桥

我前几天刚写了一篇“闲谈中国股市”的短文,提醒大家及时退出中国股市,免遭灭顶之灾。果然不出我所料,现在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公司面临被全部除名的危险(参见这篇报导“外媒聚焦中美碰撞-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或遭整体除名”: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2/8/n3747773.htm)!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这意味着那些购买中国上市公司股票的投资者会血本无归!中国上市公司在美国被除名会引起连锁反应,英国伦敦股市、加拿大多伦多股市等也会纷纷跟进。到时候中国股市和经济都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中国股市面临彻底瓦解的局面(不是崩盘,崩盘只是股市指数大幅度下跌,瓦解是股市关门大吉)。如果中国股市瓦解,哪怕是崩盘,中国股民都要呼天喊地了,因为中国三亿股民很多人把大部分甚至全部家当都投在股市上了,有些甚至是融资贷款买的股票。股市一旦崩盘或关闭,这些人就要倾家荡产!中国股市一旦彻底崩盘,中国经济势必全面崩溃,而那些贪官会一夜之间逃之夭夭,留下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烂摊子给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来处理。到那时候,中国人会恨不得食这些贪官的肉,剥他们的皮,但是已经晚了。因为他们都已经卷款跑路了。

有些朋友可能不了解股市的概念。现在美国与中国在股市上的争议,几乎注定是解决不了的。因为两国之间处在完全不对等的关系上,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以国家保密法律做为理由不提供详尽审计文件给美国有关监管机构,而美国所有上市公司的审计文件都提供给他所上市的股市监管机构。因为这种畸形的关系,中国公司给美国股市带来了巨大的困扰:财务欺诈。美国股民因此蒙受的损失越来越大。根据这篇报导,美国股民至少遭受340亿美元的损失。而美国投资者在中国的损失则更大--过去五年损失了61%。如果换算成具体数额,可是个天文数字。说得直观一点,就是中国公司跑到美国来赤裸裸地骗美国人的钱。就好比街头摆摊设局诈骗路人的钱财一样。美国政府过去高估了中共政府领导人的道德水平和法治观点。以为只要他们参与美国和全世界的市场经济,就会不得不遵守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却不料这些特殊材料制成的共匪居然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结果美国越来越深陷其中而难以自拔。当然,美国现在已经到了非拔不可的时候了。就算是鱼死网破,美国也不会再任由中共这样赤裸裸地圈美国人民的“血汗钱”了。

我再次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们有中国股票,无论是在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还是中国大陆上市的股票,请你们尽快卖掉;在国内的股民,请你们尽快撤离股市,能拿回多少钱算多少。不要以为亏了本就让他们继续亏下去。如果你明明知道明天的股市还会下跌,你今天不卖掉股票就是傻子--因为你完全可以在任何时候买回来呀!


于2012年12月7日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看中国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2/1209/272654.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