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月 31, 2013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江西30多维权者聚餐被抓 刘萍被羞辱李思华受虐打

江西30多维权者聚餐被抓 刘萍被羞辱李思华受虐打

2013-01-30

江西人大独立参选人刘萍、李思华等三十多人在同城聚餐时遭到大批便衣警察的冲击,全部被强行拉到各派出所,其中还包括一位11岁的女孩。便衣警察对刘萍、李思华等人搜身、羞辱、审讯、虐待超过10小时才释放,其间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江西基层人大选举独立参选人刘萍,魏忠平,李思华等周日中午到新余一家餐馆聚餐时,被闯入的大批便衣警察冲击,摄像,双方爆发冲突,30人全部被便衣警察强行拉往派出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释放。

刘 萍周三对本台表示:我们的菜刚上来两个,他们这些警察就黑压压全部都来了,他们就拍摄,说接到群众举报非法聚会,没出示任何法律手续,DV对我不停的乱扫 射,出于本能我用手机准备对他们拍,一个便衣就说“抢掉她的手机,给她关起来”,他们就扑到我身上暴力抢夺我手机,抓着我的双臂拖离吃饭的座位,挣扎中我 就看到魏忠平衣服全部被撕烂了,李雪梅手指也被扭伤了,黄慧敏11岁的女儿也被带到警察局。

据了解,30多人被抓往几个不同的派出所审讯,期间刘萍被采血样,强行搜身,凌辱,手机也被没收。

刘 萍说:他要对我身体检查,自从参选以后,我被无数次的扒光衣服,那天正好是我的经期,我就拒绝(对我身体检查)。冲进来四,五个男警察用膝盖猛烈撞击我身 体各部位,男的警察就扒我的衣服,就出现这种场面,我大声呵斥后,女的才上来两度强行扒我衣服,包括我的头发,鞋,袜,甚至包括我卫生巾都被检查,这是一 种羞辱,用公权力对你造成伤害。

李思华被像对待犯人一样采血样,照相,不从就被毒打,折磨两个小时,后又拉到审讯室用手铐固定在老虎凳审讯椅上长达三个小时,最后又拖到一间办公室里吊在了铁窗上达数个小时。之后被转到一个铁笼子里扣押直到第二天凌晨。

李 思华周三对本台表示:他们非法的取血样,我就不肯,他们就把我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在审讯室里就被他们按在一个老虎凳上上手铐,木夹夹腿,对我进行审讯,内 容就是为什么要非法集会,谁是召集人,谁是联系人,我就一直没有理睬他们,他们就很恼火,把我拉到一个办公室,用两个手铐把我吊在窗子上面,吊了几个小 时,一直吊到晚上八,九点钟。

在凌晨被释放的魏忠平还被两名便衣冲出来抢夺手机,在胡同里把手机储存全部删除后才归还。

李 思华说,这就证明他们是心虚的,怕人家摄倒他的东西,手段也非常的野蛮。我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副所长,我就讲你送一下我们,在深更半夜没有车,他说“我凭 什么送你”,我说“是被你们抓来的,就凭这一点也应该送我们”,他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们抓的呢”?他问得我哑口无言,因为我确实没有任何证据,他们 也没出示警官证,也没出示法律手续,我确实拿不出证据证明我是他们抓来的,在没有法律程序前提下我们没有任何保障,即便被他们抓了,关了,打了也拿不出任 何证据。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的采访报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