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月 29, 2013

[G4G] BBC 四个中国人在肯尼亚被控走私象牙

四个中国人在肯尼亚被控走私象牙

更新时间 2013年1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44

四个中国人周一(28日)在肯尼亚法庭出庭,被控走私象牙。

法新社的报道说,这四人在周日被捕,被发现携带了象牙制成的40双筷子、6条项链、手镯和笔架,以及大约9.6公斤的象牙。

法庭官员说,由于没有翻译,对他们的聆讯押后到周二进行。

他们四人是在内罗毕机场转飞机前往广州时被捕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