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月 29, 2013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面对世界压力,朝鲜抨击“某些”大国和中国媒体

新闻 / 国际 / 亚太

面对世界压力,朝鲜抨击“某些”大国和中国媒体

=
朝鲜展示新型远程导弹


字体大小
海涛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2)
评论
     
作者: 思思 发自: CHINA
29.01.2013 08:34
美国和联合国都应当提防中共北京在朝核问题上耍两面派阴阳手腕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苦肉计:一边支持赞同UN制裁,一方面为平壤提供核试验的技术和设备,不能被其表面的表态所蒙蔽。


作者: 不具名
29.01.2013 08:18
中国何止糊涂,简直就是活生生的纸老虎再现,会见日寇公民党首和再次搁置正义,共同开发等都是卖国孬种行为。朝鲜说话语气像个男人,中国说了也是等于白 说,洪雷派复读机国人都厌恶,只会复读,没有力量。糊涂,软弱,腐败,惧战和孬种,这就是中国!再派中国海监去钓鱼岛上空侦察,中国敢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