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月 30, 2013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中国大陆和台湾考虑进一步取消两岸投资限制

2013年 01月 29日 17:52
中国大陆和台湾考虑进一步取消两岸投资限制

国大陆和台湾的金融监管机构周二表示,正在考虑进一步取消两岸证券交易和上市方面的限制,以加强两岸经济联系。

在 两岸闭门会议结束后召开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Financial Supervisory Commission)证券期货局局长黄天牧表示,台湾将提高投资台湾股票和债券的大陆基金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 简称QDII)投资额度。

黄天牧称,台湾将把QDII赴台投资总额上限从目前的5亿美元提高至10亿美元。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主任童道驰表示,大陆正在考虑允许台湾居民投资大陆A股市场。

Jenny W. Hsu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